close
前陣子丸兒持續了好幾天從晚上8:30睡到早上6:00..
本來半夜一次.清晨一次的夜奶突然沒有..讓我著實好不習慣...
還曾經醒來一直等她咧......
不過雖然她不起床吃ㄋㄟ..但我也是得起床擠ㄋㄟ..
不然實在是漲的很難受....



星期二3:00AM..起床擠完ㄋㄟ..
看丸兒睡的香甜....我竟突發奇想的想來偷餵看看..
就把奶瓶湊到她嘴邊...輕輕敲敲她的嘴..
突然她半睜開眼..然後小小開了口..我馬上塞入奶嘴..
她的嘴巴便自動吸吮了起來...接著就又閉上眼睛(睡著了?!)
很快的...她竟喝了比平常還多的量.....




早上送去嬸家時...聊到這件事...
我還誇她最近睡的真好...雖然白天會灰灰..
但至少晚上會讓我們好好睡...,這就夠令人欣慰嚕




沒想到..沒想到.................................................
就在我偷餵她的隔天...她就開始睡的...亂七八糟.....



昨天....12點起來一次...早上5點又起來一次....
接著就不睡了...要人抱著玩...6點多丟上床哭..終於睡了..睡到7:50..



今天....12點起來一次...3點多聽她睡的很不安穩...聽聲音很像鼻塞..
起床用熱毛巾幫她擦擦臉...再用棉花棒清清鼻子(不很敢用)...灰一陣子後睡著...
但4:50又起來一次...吃完ㄋㄟ又灰灰灰...放上床哭...幸好很快就睡了...
但依舊6點起床時間就又起來灰....換了尿布...繼續灰...擺明就愛睏呀...
又放上床哭哭+滾一滾..快6:30睡著....接著就睡到7:40....
唉..一整晚根本也沒啥睡到啦.....




所以說..小孩真的不要誇...一誇就破功....真是神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