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不到我..看不到我...阿姨叔叔都看不到我.....↑
( 現在是農曆7月..請不要亂說話... )






前幾天..丸兒突然又開始"變相"不吃右ㄋㄟ..
每次只要一換到右邊..就開始大哭...
但如果又換回左邊..她就又急著吃..分明是餓了啊....
所以這讓我一直懷疑她是不是哪邊痛痛





跟老公2人用盡方法..但就是沒法讓她乖乖吃右ㄋㄟ..
試了3次她都大哭後..我就放棄了..
每次餵完左邊..就趕緊去擠右邊出來給她喝...累累累...





↑ 唔..媽咪每次都在部落格講我壞話哦..↑




但不屈不撓的媽咪我..有天半夜餵ㄋㄟ..
想說她有沒有可能在神智不清的狀況下會分不清左右..
就假裝沒事的把她放到右邊..很緊張的等待她的反應...


哇.....


吃了吃了.......    


小魚丸兒....妳終究是鬥不過媽咪我的啦........





↑ 這張有夠帥...好像男寶寶喔....↑




接下來這幾天..丸兒就都很正常吃2邊...
真是害我擔心+生氣了好幾天....
想想之前也有幾天是這樣的狀況....但後來也就自己恢復正常....
看來之後如果再發生同樣的情形...我就不要再勉強她..害她嘛嘛號了....






↑ 這張好口愛啊.....但媽咪我手殘...對焦對到哪了啦↑







↑再補一張....裝口愛..又愛吐舌頭..真像媽咪我最愛的動物的說..





上星期送阿嬤上山.....2天沒有正常排空...
結果這幾天ㄋㄟ量平均下降了30~40cc....真是讓我好沮喪啊....
好不容易追ㄋㄟ成功...現在又要再來一次.....有點給它無力....
不過要餵母乳就是這樣....永遠要有追ㄋㄟ的心理準備........再次 Fight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