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都說..女兒是阿爸前世的情人...
而我也早有心理準備..等小丸兒出生..我就要變成老公背後的女人了.....




↓為娘的正努力陪玩..這妮子看到了什麼...居然看的這麼專心..不理我了....↓




但想不到........這天..竟然來的這麼快.....





↓居然看到微微笑...............到底是什麼玩意兒啊....





原來......是她前世的情人走過來找她啦......結果陪玩娘就這樣被丸兒冷落了.....
( 我們倆老在家很拉塌..不宜露臉.....  )





↑ 丸兒跟情人玩完後才回頭來對著僕人媽咪抿嘴裝可愛.............↑






↓情人上完廁所走過去...她又變成這樣.....





丸兒...丸兒....這男人沒有很帥..也沒有多金...我們還是另覓對象好嗎...
而且你這麼年輕貌美..要什麼貨色有什麼貨色啊....
重點是...不要跟已經人老珠黃的媽咪搶男人好嗎.....






↓ㄒㄩㄝ~~~~媽咪...你自己要自立自強好嗎...我年輕貌美..男人都愛我..不是我的錯啊......↓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老公照往常一樣沒有表示啥(除了交往的第一年)....
而我也早就習慣了....


快下班時..例行公事MSN一下今天家裡婆婆有沒有煮晚餐..
我順口說了一句:「喂..沒有要請我吃飯喔!」
呆子幸虧沒有太呆:「好啊...吃BAYOU好嗎?」( BAYOU是他肖想了3個多月的餐廳 )
其實我很好應付..這樣回答對我而言就夠嚕...
這個週末把小丸兒帶回老媽家寄放一下..
我們2個就來去好好享受已經3個多月沒有去吃餐廳的FU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