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睡飽飽心情好好...媽咪叫我抬頭給大家看....




丸兒好像不大喜歡趴....每次叫她趴....
如果心情不是很好..她就會嘛嘛號...
但已經3個多月了..抬頭是一定要小小給它訓練一下的啦.....
一早趁著丸兒的心情還不錯時...照著小菜教的姿勢...來給她趴趴看....



一試之下..唷...還不賴哦........可以抬到快90度了說....






↓吼吼.....抬頭丸真是超口愛的啦...媽咪忍不住湊上去咬一口......








↓然後還可以東轉轉西轉轉耶...但轉的實在有點給它晃晃的......↓





但晃的實在讓我看的膽顫心驚的....
我還真不是怕她咚一聲的去撞在床上..
而是怕她因為害怕"放下"頭...而一直硬ㄍㄧㄥ在那.....
所以沒有多久.....膽小的我就趕緊讓她翻回來躺躺了.....






最近買了一批玩具...主要是找一些感官學習的玩具..
目前她最愛的是.....拉梅茲的毛毛蟲........







↓常常像這樣手腳並用的夾住它....這毛毛蟲頭上有BB器..
身體各節裡還藏有不一樣觸感的小玩意...也有丸兒最愛的塑膠袋聲響..↓







↓有時她也會專心且小心翼翼的摸摸身體旁的綠色觸角...然後....用舌頭嚐嚐看.....






其實每天嬸都會陪丸兒玩玩翻身跟抬頭運動...
難怪我一給她試抬頭..她就能抬的這麼高...
害我一度以為她是天才運動員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