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yhliu888
※媽咪的寶貝丸子要健康快樂的長大唷~~~~

每次帶丸兒出門時..她好像都很怕光.眉頭深鎖...
所以阿母我就給她買了頂帽帽遮陽..
只不過頭小小的丸兒.不管什麼帽都嫌太大.
所以還要我把2邊縫縫縫...這才將將好....










不是我這阿母在說...戴帽丸真是爆口愛的ㄋㄟ....
阿母一邊拍照一邊忍不住左親+右親...









結果這孩子就笑成這樣啦.....








話說今天給丸兒戴帽帽就是因為咱們要帶她出門打預防針啦..
順路回娘家戴了丸外婆....我們就出發前往看"好戲"了...










這孩子真是很愛出門...一出門就快活的不得了的樣子...
而且現在都不要我們橫抱..一定要讓她可以往4邊東看西看才行.....





同樣帶孩子去打預防針的朋友稱讚她都不會哭鬧..
嘿嘿....其實是出門給我們面子...
回家關起門來就又是另一番景象了....






雖然診門滿滿的人....
但我們到的時候剛好輪到我們的號碼..






e生問診時....丸兒居然趁我跟e生在講話的當下..
就自己在小小的診療床上翻身+趴起來=抬頭娃...
注意到時真是一整個嚇到我...因為如果今天不是往牆那邊翻...
這下不就掉下床了...





一切都OK後..接著就是準備要來去打針嚕......







↑七手八腳架住她...娃兒還小..還不懂今天是來幹嘛的...↑








↑哎...傻孩子.....↑








↑終於注意到了.........↑









↑請注意....針已經拔起來了......








↑ 收工了.............................................放飯 ↑






接著我們一起大笑......抱著丸兒....回家囉......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小步
  • 為什麼丸子娘那麼悠哉的在旁邊拍照呀....
    還一副等著看好戲的樣子呢...
  • 以後你就知道..這..好好玩啊...XD

    Yvonne 於 2011/07/08 16:52 回覆

  • 腿上那塊紅紅的是胎記嗎?
  • e生說是血管瘤..長大會慢慢變小或消失..

    真希望真的會消失啊..不然長在這麼明顯的地方..

    Yvonne 於 2011/07/08 16:52 回覆

  • 嬋
  • 戴帽帽的丸真的Q的啦~
  • 為娘的我也是這麼認為...

    還沒什麼頭髮的她..

    給她穿裙裙都像小男生...QQ

    Yvonne 於 2011/07/08 16:5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