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兒..你的臉爆好笑的...請告訴媽咪這怪姿勢是怎樣





為了這超級好動寶寶...
媽咪我特地回娘家搬了一組以前我跟老哥蓋的厚棉被回來舖地上....
這真是超好用的...可惜被單不知被我娘收去哪了...找嘸..
只好另外拿件薄被來舖在上面..




現在這裡平常可以給丸兒翻翻翻&玩耍..
清晨時母女倆可以躺在這餵ㄋㄟ...
這樣就不怕媽咪我睡翻後這妮子給我滾下床....
我去上廁所或者離開一下時也可以把她丟在這..
幾乎不用擔心她發生意外......
之後等她會爬爬時..就得再買個圍欄把她給圈在裡面....
只不過...兒童安全圍欄實在有點給它小貴說...
丸子把拔應該不會想花這個錢...




PS.這篇是一個月前的文..這1個多月實在是忙到無語問蒼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