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子每天6:30~7:00就會起床...真是所謂的早睡早起(乖)寶寶型....
(乖這個字有待商確.....)




所以我跟丸子爸假日早上就得輪流起床陪這隻不斷翻滾來翻滾去的皮小妞....
想當然通常都是我起來陪啦...因為我"曾經"也是早起的人....
只不過後來不小心被傳染成為稍微晚起床型的....






這好動的皮小妞...如果都沒有人理她..她就會開始給我嘛嘛號...
如果有時我跟老公實在都累的不得了時...
也就只能像這樣把她夾在2人中間..隨便她去左踢馬麻右踹把拔...







今天馬麻我精神還OK...所以就讓我陪這小妞大戰個幾回合吧......








無牙ㄚ笑的真開心....一早精神這麼棒....有遺傳到阿母我哦...
希望她以後也能像我小時候一樣...上學都不用人家叫的....
不然就是叫一聲就會從床上彈起來...






唷呼....最近的新寵....PEOPLE響紙DM....丸子最愛把手放在上面做手指運動...
這東西真的是大推啦....不但好玩...而且就算洗過..聲響還是很給它大....









追追追......丸子每次玩玩具就會像這樣把玩具丟開..然後再急急忙忙翻滾著去找回來.....
小孩真是奇怪...愛玩又愛丟........






拿到手之後就是一陣拳打腳踢了....腳踢? 
恩..沒錯..看到她的大腳ㄚ沒...開心時這妮子的2隻腳就會輪流在地上蹬來蹬去表達她的開心....








哇..什麼鬼...玩的正開心時眼前突然出現一個傢伙擋住我......







再度把DM拿給她.....深情款款的對著它捏捏捏......阿母我看的都入迷了.....
丸兒....妳難得有這麼淑女的一刻說.......







但.......








下一秒...........













唉....好吧.......翻滾吧!!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