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yhliu888
※媽咪的寶貝丸子要健康快樂的長大唷~~~~

丸子每天6:30~7:00就會起床...真是所謂的早睡早起(乖)寶寶型....
(乖這個字有待商確.....)




所以我跟丸子爸假日早上就得輪流起床陪這隻不斷翻滾來翻滾去的皮小妞....
想當然通常都是我起來陪啦...因為我"曾經"也是早起的人....
只不過後來不小心被傳染成為稍微晚起床型的....






這好動的皮小妞...如果都沒有人理她..她就會開始給我嘛嘛號...
如果有時我跟老公實在都累的不得了時...
也就只能像這樣把她夾在2人中間..隨便她去左踢馬麻右踹把拔...







今天馬麻我精神還OK...所以就讓我陪這小妞大戰個幾回合吧......








無牙ㄚ笑的真開心....一早精神這麼棒....有遺傳到阿母我哦...
希望她以後也能像我小時候一樣...上學都不用人家叫的....
不然就是叫一聲就會從床上彈起來...






唷呼....最近的新寵....PEOPLE響紙DM....丸子最愛把手放在上面做手指運動...
這東西真的是大推啦....不但好玩...而且就算洗過..聲響還是很給它大....









追追追......丸子每次玩玩具就會像這樣把玩具丟開..然後再急急忙忙翻滾著去找回來.....
小孩真是奇怪...愛玩又愛丟........






拿到手之後就是一陣拳打腳踢了....腳踢? 
恩..沒錯..看到她的大腳ㄚ沒...開心時這妮子的2隻腳就會輪流在地上蹬來蹬去表達她的開心....








哇..什麼鬼...玩的正開心時眼前突然出現一個傢伙擋住我......







再度把DM拿給她.....深情款款的對著它捏捏捏......阿母我看的都入迷了.....
丸兒....妳難得有這麼淑女的一刻說.......







但.......








下一秒...........













唉....好吧.......翻滾吧!!女孩~~~~~~~~~~~~~~~~~~~~~~~~~~~~~~~~~~~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sonia
  • 哈~這張好可愛!!!!
  • 跟大人搶被被的她很好笑吧..XD

    Yvonne 於 2011/07/08 16:52 回覆

  • catwin
  • 呵呵,好玩吼。
    我也覺得很推!

    現在會翻來翻去
    一整個就覺得活動力upup++ 

    假日的早上,要早起真的是不輸平日的痛苦阿。
  • 平日會很認命的起床..

    但假日的早上..吼....超不甘願的啦!!

    Yvonne 於 2011/07/08 16:52 回覆

  • GINA
  • 您好~~經過您的部落格~~
    最近看到一本書~~覺得很不錯~~
    書名是”為什麼媽媽需要粉紅色手提包?”~~
    蠻有趣的~~顛覆以往對媽媽帶小孩的觀念~~
    帶小孩也是可以很輕鬆愉快的~~
    跟您一起分享~~
    推薦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
    item=0010453289
  • 謝謝推薦囉

    Yvonne 於 2011/07/08 16:52 回覆

  • 瑪麗媽
  • 最近蠻多人在討論”為什麼媽媽需要粉紅色手提包”這本書的耶~~
    好像很不錯~~
    我也想買來看看~~~
  • 是啊..在3樓的GINA推薦前..

    我也有看過這書的簡介..

    其實這也是我一直追求的目標啦...^^

    Yvonne 於 2011/07/08 16:52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