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丸子滿6個月了...
這段時間實在有很多的點滴在心頭...千言萬語道不盡..
有人說..結婚是邁向人生另一個階段....
但對我而言...有了丸子才真的是一個完全不同於以往的人生階段.....
有苦.有甘.有甜.有淚........









儘管我跟丸子爸在這段期間有過比以往更多更多更多的爭吵或口角....
但我們知道..我們都對丸子是超過100%的疼愛....
對彼此..都有不同於以往的感情....
因為以前..我們只有彼此的愛情..但現在更多了份家人間的親情...
這種感覺只有正式當了爸媽的人才會了解....







這孩子真是皮小妞一枚...6個月已經很會用肚子跟手腳四處爬行....
拿到什麼東西都往嘴裡塞...穿尿布已經不會乖乖躺好....一直急著要滾走..
現在天冷...要穿的衣服變多...有時不拿她感興趣的東西塞在她手上...
換衣服或換尿布就會演變成一場大戰....







又深情的看著她阿爸了.....




有人問...丸子有沒有變的比較黏誰........
其實挺明顯的...應該說...現在她最愛的是嬸嬸....第二愛的是我..第三是把拔...




丸子每次看到嬸..就會立刻馬上笑的很開心.....履試不爽..




晚上我回家時...如果她正在被把拔哄睡但還沒睡時...
她看到我就會大哭著要我抱.....




至於她把拔....當他呼喚她時...她就會馬上抬頭露出甜甜的笑容....
這時陪玩的我就會很吃味的叫她轉頭來看我....








( 各位叔叔阿姨~~看的出我是皮小妞一枚嗎? )








現在枕頭山已經圍不住丸子了....常常回頭就看到她奮力的想爬出去...
下次一定要拍下她衝出重圍向前衝衝衝的樣子...
那模樣看的我們實在好氣又好笑啦...........




有了孩子的世界是這麼的不一樣...
很高興自己選擇踏入了這個世界.....因為愛真的滿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