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子的臉怎麼這麼酷..是因為疑惑今天怎麼是把拔陪坐嗎...




早上8點..我跟丸子爸又拎著丸子出門吃早餐囉~
這天的目標是澄清湖旁的麥當當............


( 我們2個一直往橫的發展不是沒有原因的... )




媽咪我是急性子.開車是比老公來的狠一點點點點~~~
但有了丸子共乘後....坐在後座的我老是嫌老公開的車..煞車太急..起步太快.......
最後索性有時就由我來開吧..反正老公照顧丸子也是不賴的....
所以這天早上就由媽咪我開車..爸比顧丸子囉~




這天天氣很好....一下車就艷陽高照.....




太陽大到丸子都瞇瞇眼了..





進了麥當當...超悶的....原來是空調居然壞了....
所以我們索性把餐點拿到澄清湖門口吃...外面空氣還比裡面好ㄋ...
正往澄清湖門口走時..突然經過一塊以前從沒注意的地方...










ㄟ..這是什麼地方..不起眼到我們從沒注意過它....



我們先坐在門口旁的石頭矮圍牆上把早餐給嗑了...
丸子乖乖坐在推車上東看看西看看....
四周圍不是老人就是同我們一樣帶著小孩的爸媽...
這樣的時光與景像真的好不愜意...



我理想中的生活沒想到在有了丸子之後實現了... <( ̄︶ ̄)/<( ̄︶ ̄)/<( ̄︶ ̄)/




吃完早餐我們便推著丸子往公園裡前進.....


一進去.....哇.....綠意盎然.......好多人在這散步......






丸子跟把拔來一張合照吧~~~~
有了丸子一起合照的老公..笑容明顯自在很多...︿( ̄︶ ̄)︿









奇怪ㄋㄟ..我明明看丸子的眼神很像我呀..怎麼大家都說像把拔.....







嘖嘖..你們這對狗男女..一個深情相望..一個笑的這麼幸福...真是......








好啦..終於輪到我這個現在頭髮黑的不得了的胖馬麻跟丸子合照了.....
丸子一直不看把拔..掌鏡的把拔也不會吸引丸子的注意....
真是照的很無力耶我...臭老公..你幫我們母女合照時可不可以用心一點啊..ψ(╰_╯)σ








丸子的表情...咳...是看到啥了妳.....






一早6點半就起床的丸子...這時其實已經有點不是很開心了...
也就是她大小姐愛睏嚕.....幸好我們都很勤勞的有帶推車出門...
就把小妞放在推車上...然後把車蓬蓋起來阻隔她的視線..
接著以比平常走路再快一點的速度前進(我走路很慢...)
然後早就累了的丸子很快就......昏倒了......




依舊睡的很不情願的樣子........







接著我們便推著丸子..慢步在濕地公園裡.......真是好像老人喔我們.......
推著推著我們又回到了吃早餐的門口.....
這時孩子睡了...父母頓時也感到有些累了...就停了下來....坐在石階上小憩一會....




丸兒~~~~~~~~~努力睡吧~~~~~








我跟老公邊看著丸子的睡臉..然後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
遠方的年青人正放著舞曲在練舞....
這樣的音樂剛好讓丸子不受其它聲音的甘擾而一覺好眠..
這一覺睡的比平常的半小時還久....




美味的麥當當早餐
綠意盎然的公園
睡的香甜的小孩


今早真是個美麗又幸福的早晨.........<(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