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晚上..我先把魚丸仔放進小床培養睡意....
接著就轉身去忙事情....再回頭........




嚇!!!!!







我家的皮小妞什麼時候會站了啊?!



當我回神時..就趕緊衝去找她爸跟拿相機...



你看看....她那神情真的是.....好不得意....汗( ̄口 ̄)!!






看來....小床明天一早就得快速調到最低去了...不然我的心臟......

這妮子爬起來就為了玩尿布掛袋的繩子吧....






這妮子的發展真是令人感到不可思議...
還不會坐就學站...可見她真的很皮...皮..皮.......







皮小妞每天都有新的招式玩給我們看.......
自從她會爬會站..我們已經每天上演追小孩的戲碼...











什麼東西都往嘴巴塞......只要幾秒鐘沒看著她..
她就不知飛奔到哪去拿到什麼鬼玩意塞進嘴巴.....


搞的我每次休假都不是為了休息...
都是在大掃除家裡....東收西收...就為了不讓皮小妞拿到不該拿的東西....╮(﹀_﹀")╭








我的好日子本來就不多了....隨著皮小妞的成長...
我的好日子可真的是算沒有了......
常常都累到想把丸子關在圍欄裡....
但每次想到孩子的發展應該是讓她用力去探索的..
就只好打消這個念頭....







看著她四處探索時發亮的眼神......
真的讓人感到好氣又好笑......








這表情一定是又把什麼東西給弄到地上去了......
唉...媽咪我又得彎下我的腰給她撿東西去了.....ε( ̄□ ̄)3||




 不過當她把同一個東西丟到地上2次以上..我就不會再撿了...






這孩子對塑膠製品總是特別的喜愛.....
每次拿布玩偶給她..她都不怎麼賞臉...
從出生到現在就是愛有聲響的玩意兒...









她爸來逗她了....笑的跟個小精靈一樣可愛ㄋㄟ....
孩子的笑容真是父母的剋星啊...







皮小妞....終究....是有極限的.................







嘿嘿..老媽我就是要看妳啥時倒下......








沈沒了吧妳.........妳的手還給我用力拉住.........


丸子的手跟我真是一個樣的醜....唉......為娘的真對不起妳...








哎唷喂啊...還再度撐上來.....真是阿娘喂的有毅力....






好景不常...................








哈哈哈...笑翻我了.......


接下來我就趕緊救不知怎麼下來的丸子了...
她每次撐不住就直接給我放手往後倒...
真是有夠危險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