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已經事隔快一個月了...我也忘了..這天..是要幹嘛去....


總之...媽咪我給丸子換上了前陣子買的新衣....
再戴上冷冷的天才能戴的毛毛帽.........







丸子這天早上開心的很...東爬西站...真的是抓不住抓不住..
一個人要顧這隻皮小妞真的是很累人.......






買這衣服實在是很掙扎很掙扎....因為它...是白色的啊.....
但.....媽咪我還是忍不住買了它......想不到丸子穿起來真的粉給它好看耶..
尤其再配上粉紅大白兔帽..一整個真的亮到一個不行...



( 前面那隻小兔子就是去觀音山的敗家品...但丸子...不怎理它就是...)







阿魯巴?! 丸子很愛拉著鐵椅站起來..實在很危險...
每每看到她又往鐵椅衝去時...我就得把鐵椅給拉住....
我實在很不愛去拉小孩...東不行西不行的...搞的好像我是個神經過敏的媽...
但有危險的還是要制止一下啦....








皮皮皮...這臉有沒有皮...手就是正拉著鐵椅.......╮(﹀_﹀")╭








呵呵...真是個很會自High的小妞....一個鐵椅也能讓妳這麼開心...
殊不知爸媽真是顧的好辛苦呀......<( ̄oo, ̄)/








又換目標了..這個櫃子的拉環也是她的最愛之一...
從她會爬開始就喜歡來玩這...會站時更可怕...都拉著它搖搖晃晃的站起來..








這回又爬到客廳區了...桌上的玩意她都愛...只要拿不到的都超愛....
看她眼睛發亮的程度就知道了......







嘴角的紅通通..就是剛爬小椅子跌倒擦傷的........#(┬_┬)泣!








明明已經拉到沒力了..還是執意要拉著桌子.....








看看...又下沈了吧!!!!!!







絕地大反攻..又回來了............








丸子妹妹....妳這溫柔的眼神可不可以一直持續呢....
如果有一天你可以溫柔的靜靜的待在媽咪身邊...媽咪我可是會非常開心的哦.....
期待妳長大......( 愈大愈皮的可能性比較大.... )







被我抓回來就一副老大不爽的樣子....丸子..記住...偶是妳老木....妳給我好好..記住....









丸子的好動隨著我一篇篇的文章放送..大家都知道了......
現在實際己8個半月的丸子....其實也有很多時刻是可以跟媽咪一起靜靜的躺在一起的...
但同時也有愈來愈黏我的傾向....我一直朝把拔也是她的最愛的方向努力...
最大的原因是我實在有太多事情要為丸子做....我沒辦法讓丸子一直黏著我....
所以有時我會狠心的把她交給把拔....希望她把拔可以爭氣一點..
要努力讓丸子也愛上他....我相信凡事只要努力...沒有做不到的......唯心而已....








咦..回到娘家......丸子換帽子...哈.....沒辦法....天氣有點給它熱啦...
戴粉紅毛毛帽丸子會流汗.......噗..........


一看到阿嬤...丸子又開始拉拉樂了.....就是要阿嬤脖子上的玉佩........








固執的小妞又開始了...一碰上阿嬤就是拉拉拉......
幸好阿嬤的玉佩夠長...不然這樣給妳拉...阿嬤的脖子不扭到才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