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步桑的女兒-禾子慢丸子4個月出生...
在禾子滿月後這是第一次又再見到禾子妹妹....


紙盒...盒子....傻傻分不清楚..........




禾子剛滿4個月...



禾子這張鏡頭看的真好...以後想當麻豆嗎....<( ̄︶ ̄)/<( ̄︶ ̄)/<( ̄︶ ̄)/
反觀我家的流氓丸....一整個因為愛睏又不去睡...又開始呈現呆滯+流氓樣....








2個媽媽很努力看鏡頭...但2個孩子都已經開始神遊了....
首先禾子先被巧虎給吸引走了.....






接著當禾子開始玩巧虎時...丸子也被吸引走了....
丸子永遠都是別人在玩的東西比較好.....<( ̄ c ̄)y▂ξ







禾子真有夠愛她的巧虎...小步桑..看來巧連智可能也是妳的必敗品....
而我家丸子被我抬起來卻像個軟趴趴的玩偶一樣提不起勁.......╮(﹀_﹀")╭





前幾張照片由老公掌鏡.....幸好還算可以看..真是上天保佑啊......








這位母乳媽媽恢復的真好...不過整個孕期她也胖的不多就是..
不像我一直被e生恐嚇孩子太小...努力吃的結果...生出來也是小小一隻...
丸子在肚子裡不好養...生出來也不好養..........
難怪早就有朋友預言這孩子是生出來磨我的性子的.....







禾子妹妹....姨姨祝妳永遠健康快樂哦....
看妳的個性..我看..妳要學著"恰"一點..這樣以後才不會被丸子姐姐給欺負嘿...








丸子麻碎碎唸




能跟好朋友在這麼近的時間同時當上媽媽...
其實是一件很值得慶幸的事....
能一起聊媽媽經...一起帶孩子出門...一起抱怨另一半...




不過同時我也會擔心這2個孩子因為才相差4個月...難免會被拿來比較.....
不管誰輸誰贏...對父母跟孩子都是一種壓力....
所以我很希望身旁的家人朋友..不要一直比....
每個孩子都有他/她的獨特性....
小時候好的部份未必長大就好....
小時候不好的部份未必長大就不好...




其實我最需要勸告的是自己...儘量不要太介意別人的言語...



每每聽到丸子比人家月齡小的還小隻..我的心就酸酸....
因為我真的已經很努力在養了..丸子也有努力在吃了.....



每每聽到丸子是個磨娘精....我就替丸子抱不平...
她只是好動...她只是不喜歡把時間浪費在睡覺上...( 跟我一個樣... )
她沒有不對...也沒有比人家不好....她只是有她的個性....
為娘的可以忍受孩子的一切...只要她健康快樂......






來回憶一下..丸子滿4個月時的樣子.............( 早晨剛睡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