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出門前總要先把丸子關在她的小床裡...
不然媽咪我光只要顧著她亂亂爬就都不用準備上班了........





有人問......在小床裡為什麼還要戴安全帽?







唉..看倌啊...你們有所不知....她在床裡也都是東拉西拉...摔來摔去..恐怖呀...









最近丸子又開始流起了口水.....一直猜她要長牙了......但..奇怪ㄋㄟ....
到現在一顆牙齒都沒長....真是急死人了............






最近丸子非常的忙碌...常常用背影示人...






有時看她偶爾靜靜的待在一個地方...就會在想...這孩子究竟又在幹什麼壞事了........











丸子:嚇?!麻~~妳是背後靈嗎?!
丸子麻:妳才是搗蛋鬼吧!!!看妳手上拿什麼鬼東西?!
 








當初買這地墊我有掙扎過...就是怕丸子會挖.......
沒想到這情境居然這麼快就發生了.....丸子現在每天都忙著挖地墊....









8個月初時專挖圓圈......現在8個半月...已經是來者不拒了...............
實在搞的我不知該稱讚她還是阻止她....因為挖起來的下一步就是往嘴巴塞....





丸子挖起了圓圈...


丸子麻:哇....妳好棒棒喔!!! 又找到圓圈挖了喔!!! 
臉上冒青筋


丸子:嘻嘻嘻!


圓圈塞嘴巴!!!!!!


丸子麻:掯!!!不准吃,給我放下!!
飛踢丸子 (((‵□′))怒











現在地墊都變成這樣東缺西缺....
圓圈都被我"暫時"收起來了....不然追著小人搶圓圈真的很辛苦ㄋㄟ....<( ̄ c ̄)y▂ξ








最後....來張清涼的吧!!!!

























丸子有沒有給它很撫媚動人咧.........
看倌們......晚上不要做惡夢嘿...........<(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