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自從丸子出生後...
難得的約了一群人一起吃飯.....其實這對我們是很有困難度的....
而這天也的確真的是可以用「亂七八糟」來形容啊............................ 




丸子奧嘟嘟....現在出門..我們有時依舊搞不大定她...
不甘願睡覺的她...常常弄的我搞不清楚她是愛睏? 餓了? 無聊?
真的很難猜啦....







到達餐廳門口等待時......丸子突然自High了起來........開心的孩子真是很口愛吼!!! 
但丸子只有放她自由時才會很開心....噗...XD





今天來到高雄大遠百12F的古拉爵用餐...
這間公司聚餐時有來吃過....之於我跟老公...So So.....
其實本來今天是要來去美濃吃一間叫「老古的家」的餐廳..
但訂位時..那小姐的態度實在讓我不高興..所以決定...放它鴿子...
所以就又挑了小步桑說想吃看看的「古拉爵」.....






古拉爵的菜單每次都讓我看的眼花潦亂的.....但餐點都拍的超級漂亮...







然後還有各種套餐組合....點餐是還不錯玩.....





這天用餐..古拉爵其實服務的讓我不是很HAPPY...
這裡都是包廂式的座位...
所以我們2台嬰兒推車也就只能一起放在門口的走道...
所以當我正在照顧位於門口的丸子時..服務人員一直要從走道那來送餐..
結果我一直要把丸子推到邊邊去讓他們進來...
尤其當下服務人員又很趕著送餐進來...
連續n次後我就給它火很大一把了....




之前我們公司聚餐因為有幾位坐輪椅的同事..
所以走道也是有2個同事占住...當時的服務生就改由側邊遞餐給我們..
一整個就很順利啊...怎麼今天的服務生一整個那麼笨啊....
最後我"小忍"著脾氣跟他們說...你們能不能從旁邊遞進來啊!!!
這才終於改善了把嬰兒車推來推去的窘狀....




丸子在期間有灰了一下...
當時我們依舊判斷她想睡但又不想去睡...
在位置上安撫不了...最後只好推去外面走走...
睡是睡了...但回到位置時..她居然又醒了...真是有夠給它Orz
這一餐著實吃的很不舒服........當晚...我果然就這樣胃痛了.....








用完餐...把哀哀叫的丸子抱出推車....她這才開心了點...
這孩子真的一刻也靜不下來...就是愛自由啊...........

後面是友人的2個小寶貝....








丸子...很愛帥哥........至於帥跟不帥的定義...只有她自己知道.....
而這位小帥哥在媽咪我的眼裡...當然很帥囉...尤其他又跟我一般黑....









丸子只要出了推車放她自由.....表情就會開心非常之多......








小裙裙真的一整個跟小郁媽咪好像喔...孩子真的不能偷生的唷.....








現在也有不少人開始覺得丸子像我了.....
其實我從頭到尾都覺得這孩子神情明明就跟我很像啊....








被我抓住的丸子又開始不爽了....切....跟媽咪合照一下嘛..
難得今天有叔叔可以幫咱們倆照相耶....甘願點好嗎.....







終於終於...我的丸子終於笑了啦.....合照成功........







這天用餐的經驗實在不是很舒服...
我想暫時我們不會再帶丸子到空間窄小的餐廳用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