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通行銷電話......我的4800就這樣飛了....





巧連智...上網查了大家的使用狀況....普遍來說...評價都挺不錯的..
雖然可以利用很多方法得到不用錢的VCD.....
但我想..重要的還是在教材的部份吧.....
一個月400...為娘的還花的起....就給它粗殘的訂了下去!!!








2月號的書.教具.VCD..還有贈送的巧虎手偶跟1月號的VCD...



內容感覺還挺豐富的ㄋ.......








小朋友好像都挺愛這組切切樂的玩意....



不過...丸子還不會玩它..只會"啃"它......







至於VCD...丸子只有在一開始畫面出現時會呆呆的看個1分鐘....
接著...就又開始暴走了..........可見...她完全都還看不懂......
看來為娘的太心急了....只好先收起來等以後再給她玩囉......









其實我最想買給丸子的東西是.........
記得小時候我很愛看書.....而且還不只是課外讀物....
就連每學期學校在發課本時...只要一拿到新書...我都會很開心...
至於功課我應該從沒讓我媽操心過....我想就是因為本質上我是一個愛書的孩子.....
至於我為什麼會愛書....我依稀記得...我媽都會買一些課外讀物給我們看...




我最有印象的是一套叫「漢聲小百科」的套書....







這套書我超愛...老媽說她到現在還把它保存的很好...看來丸子有福囉!!!
因為我很希望丸子跟我一樣也愛.....所以我打算常買書給她看...培養一下對書的愛好.....







丸子出生不久..我就買了2套圖畫書....一套在嬸家..一套在我家...
丸子看了圖片會很開心的一直笑....但接著就是要跟我搶去揉擰它.....







有天聽嬸說她2個孫子很愛聽兒歌.....
所以媽咪我又開始想給丸子物色新的玩意兒...
有天小菜兒send來一個網址.....



圖中前面2本維尼的書....0元...但要物流費65大洋...
不想平白付65元...所以我又開始逛起了網站其它的書......
就這樣...我就花了1056大洋.....買了一套兒童啟蒙CD書.....








12本彩色精裝書+12入CD



逛這網站時...我實在是超級興奮的說...實在是這也想買..那也想買.....
但無奈我不是樂透大獎得主.....所以還是認份的只選了這套目前丸子可能比較會有興趣的.....











每本都是精裝書....但其實我對精裝書沒特別的喜好..只是說真的比較好保存..










每本書裡都有一片CD...........










書的內容圖文並茂.........









現在當丸子在四處暴走時...我就會順便放這些CD給她聽...
暴走丸偶爾都會停下來聽聽是什麼聲音....那呆呆的模樣實在還挺好笑的....







這2本就是害我又花了1056大洋的罪魁禍首....




不過它的質感真的是很不錯...現在我先拿了一本給丸子當摔角對手...











因為它整本都是很厚很硬的硬版書..所以不是那麼容易會被弄壞.....











不過...到今天為止...這可愛的書還是被丸子弄凹了一個角..........











這2本「1001問」是買「兒童啟蒙CD書」送的...感覺也不錯...等丸子大一點再給她看......










這2個六面拼圖嘛係送的........










這種六面拼圖比起我們小時候玩的單面拼圖一整個困難度大增......
想不到現在小朋友玩的拼圖已經變成這種的了....真的有難度...







當我努力抽出一點時間拍這些書的照片時......








丸子她.........













看起來....很不爽被關在遊戲床裡..........居然"青"我!!!!!!!!












又再鬼吼鬼叫了........我的個人時間又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