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 星期六的早晨8點半...我醒了...
轉頭看著身旁睡的香甜的丸子跟丸子拔...就這樣發呆了一陣子...
難得.....一向7點多會醒來一陣子的丸子...今天居然一點醒來的跡像都沒有......
看來昨晚跟著我們一起去打保齡球累到了吧.......



我實在沒辦法再這樣躺著發呆下去..
下床...接著拿了抱枕放在原本我睡的位置擋住丸子..
準備離開時..又不放心的在地上再放了個抱枕....


( 我們的床2邊是沒有靠牆的....我睡的這邊有個隔間簾 )



我想...丸子拔應該不至於女兒醒來時一點感覺都沒吧...
所以我就到隔間簾的另一頭去用電腦了......




期間我有聽到1.2次丸子翻身的聲音......
但去查看了一下...都沒什麼事......




近10點時.....
我又再度聽到床那邊傳來比較大聲的翻身的聲音....
我想或許丸子醒了....而丸子拔也醒了吧...
而此時我正在弄手上的相片...正進入結尾的階段....
所以這次我沒有去查看.....



沒想到.......




突然身後傳來一陣.....啪啪啪...的聲音.....
我嚇到......往後一看!!!




我居然看到丸子 一個人 趴在地上...
正對著我笑...然後朝我爬來.........


( 那啪啪啪的聲音就是她在地上爬的聲音.... )




我的心跳了好大一下.....然後看向被隔間簾擋住的床.....
心想或許是丸子醒來後..丸子拔把她抱下床的吧.....
但是..但是.........我就是沒看到丸子拔啊!!!!!!!




OH MY GOD!!!!!!!!




驚死郎~~~驚死郎~~~驚死郎~~~驚死郎~~~~~~




這係蝦咪情形啊 !!!!!!!!




我衝過去抱起還笑的很開心的丸子...摸摸她的頭.手.腳...
看看她有沒有哪裡痛..接著衝向床邊...對著還睡的香甜的丸子拔喊...



天啊....你女兒掉下床了啦!!!!
你怎麼一點知覺都沒有啦~~~~~~~~~~~





丸子拔聽清楚我喊的內容後...用力爬起來....



「什麼?! 阿漩起床了?! 」



接著我把剛的情形跟他說了一遍......



述說完時我也從驚嚇中回神了....但卻換被驚醒的丸子拔陷入驚嚇中....
把丸子抱過去後..他就一直對著丸子碎碎唸......




真的幸好我有用2個抱枕當丸子下跌的緩衝...不然這下事情就大條了....
這10個月我都顧的很小心..不想她有掉下床的一天...
但沒想到它還是發生了.....驚人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