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公店甕仔雞
嘉義縣番路鄉菜公店2之1號  05-259-2381 





我們首站目標就是呷飯企......
這間甕仔雞是「歐吉桑」也有介紹過的哦~網路上的風評也都不錯!













基本上我覺得還不錯吃...給它85分以上唷~
雞油麵線香...雞肉香酥多汁...只有蝦子烤的不是很優.殼都黏肉了...







填飽肚子..準備往嘉義市找尋我們今晚要住宿的地方...
依小步桑跟菜龜桑的習慣..是不先訂房的...
1來是目前沒空訂..2來是覺得網路照片會騙人.....





在市區繞了一會兒..我們終於決定入住高貴但也有一點貴的「香緹汽車旅館
很機車的是...在我們刷完卡訂好房後...才發現它居然不能讓我們馬上入住...
要等到晚上7.8點過後才能.....OH MY GOD.....汽車旅館都是這樣的嗎?
我印象中怎麼不是呀..................真想小小休息一下啊....




幸好最後小姐有答應我們先開其中一間房給我們進去整理一下2個小朋友...




整理完後...我們就只好先往下一個景點出發...
我們直接往晚上要逛的花燈區前進................






當我們好不容易找好車位正把小朋友的東西下下來時...
停在我們後方的一輛小MARCH準備離去...
其實我壓根也沒注意到它在移動...
是突然....碰的一聲.....才讓我注意到它.....
ㄟ...........後退中的它撞到了後方的車....
我抬眼看了一下車中的女駕駛...心想...她一定覺得超不好意思的吧...
所以我也就假裝沒事繼續整理著丸子....





但....那女駕駛突然把頭手伸出窗外...對著我們一行人喊...
「你們把車開前進一點吧!!!」口氣給它有點兇..
聽到她喊這麼一聲..我們都愣住了......接著我們一致看向2台車的距離.....





不會吧...離很遠耶...( 而且或許都快可以再塞進1台MARCH了....)





此時我跟小步桑把這心裡的話說了出來...
那"女人"聽到後就又再度伸出頭手跟我們說...





這是下坡路段..你們本來就要預留多一點空間給前後的車出去




這句話一出..本來乖乖要去移車的菜龜桑也忍不住往那女人衝去....
靠!!! 今天是妳技術差居然還怪我們預留空間不足?!
我們一台Wish"不費吹灰之力"停進這個空間...
妳一台小March居然會出不去?! 妳怎不看看整條下坡路段停車的車距啊!!
到底有哪台可以達到妳要的標準?!
自己遜..居然還來怪我們...這下真的惹惱我們一行人了....






爭吵的期間..她說到她本來就是個會留聯絡方式給後方車主的負責任的人..
結果最後...她根本也沒留...在我大聲的提醒她時..她說....那車沒怎樣啊..有怎樣她就會留了...





屁..屁..一切都是屁話........

在她寡不敵眾落荒而逃後..我們也就收拾一下心情準備繼續我們快樂的行程....








2個小朋友都還處在愛睏的階段...臉臭臭.....







嘉義燈會是228才正式開幕...所以今天下午在這看到很多彩排的活動......








看我變形的臉...熱...熱...熱........
這天天氣很悶...一直感覺雨下不來.....這真是苦了我這怕熱的人啊......








丸子用了禾子的奶瓶...我們把奶瓶忘在車上了.....






其實有了娃兒後...出門真的有很多的不便跟意外....
換尿布..喝奶...愛睏在灰...其實如果是跟沒有家庭經驗的人出門...
我一定會覺得很不好意思.....所以真的很高興跟好友一家一同出遊....
很多的狀況都可以互相體諒跟幫忙...希望2隻娃兒可以一起快樂長大.......










老公有丸子一起照相..表情一整個自然的不得了...跟以前完全不同.........
但丸子就是一直神遊物外...完全不適合當麻豆啦....









這張真是經典.....老爸很享受....女兒想逃跑....





待續.......( 現在沒時間到一篇遊記得分成3段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