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剩下的保齡球館真的是少之又少...
而這活動記得最盛行的年代應該是在我高中的時候...不過本人實在是不愛打....
因為覺得獨自上場的樣子很囧...不管打好打壞...回程時更囧...
總之玩這遊戲一整個讓我覺得不自在...........




丸子拔最近跟同事們愛上保齡球這活動...每到週五他就會興沖沖的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其實我不是不愛參加活動(應該說很愛)...但自從有了丸子...我的活動力真是銳減了不少..






但我還是會挑幾個比較不那麼累的週五下班跟丸子拔帶著丸子一同前往同樂...
( 當然是丸子拔跟同事同樂..而我顧丸子 )







輪到丸子拔上場了啦....



丸子拔的同事不管老少....人都不錯....很會"練肖話"...而且每次都超愛逗丸子.....
雖然丸子常不領情的哭給他們看.......



這陣子顯然是丸子最怕生(男生)的時期...不過我想再過一陣子就又不一樣了吧...









其實老公的姿勢不怎樣....不過大部份都打的還不賴吶...真是怪怪....








把拔打球...丸子負責哀哀叫..不過因為保齡球館實在太吵了..所以實在是沒有殺傷力啦...






其實帶丸子來保齡球館是令我有些擔心的...畢竟這裡的聲響這麼大...不知丸子會不會受到驚嚇....
不過看來應該是還好...至少回家還睡的著......只不過有時回家時2個大人都很累了但卻還要照顧娃兒...
著實是有點吃不消...所以我還是要求老公不要那麼常參加這麼長時間的室內活動..








丸子舔嘴唇超可愛的!!!! 有意猶未境的fu~~~超適合拍廣告的啦...








哈....丸子終於睡翻了...




丸子睡著是我感到最輕鬆的時候........其實我也不是奢求她每次都要睡著...
但真的不要在我們停留在一個地方很久後...就一直哀無聊啦...
媽咪我有時實在會受不了丸子的哀哀叫....聽久了就會感到很煩...很想叫她閉嘴....



說實在的.....有耐心的丸子拔有時也會受不了了.....何況是我吶~~~~~~~︿(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