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高雄駁二藝術特區舉辦的「好漢玩字節」不錯玩...
這個假日又是活動的最後一天了..所以跟丸子拔決定下午帶丸子來去逛逛....



給丸子穿上可愛的hello kitty+媽咪我最近又敗的一款粉紅花閃閃新帽帽...






這身打扮我很愛吶....完全就是小公主的模樣啊.....
( 不過骨子裡是小惡魔...Orz )








我們決定坐捷運去....來到捷運站居然就有好漢玩字節的活動看板.....
把拔買票去...丸子就來跟看板拍一張唄....不過快拍即閃....
因為....下一秒丸子就把看板給"扛"起來了....









等車中叫把拔幫我們拍........丸子跟汪汪一樣..一定要用東西吸引她.......









你看看!! 看的多認真啊!!! 看的目不轉睛......這張合照算是最成功的了.....




坐到鹽埕埔站然後再走路過去...挺近的.....





看到丸子這狀況...就是無聊..然後愛睏....
不過...一定不會馬上要睡..因為她只是因為無聊.....而不是真的想睡...









大橘的購票處...還挺可愛的造型...看照片左邊就知道今天人還是超多的.....








這是第一館的入口....居然要大排長龍才能進入.......









排到轉了一圈....此時老公跟丸子在隊伍的最後方.....︿( ̄︶ ̄)︿




進了第一個館後...丸子有一點哀哀叫的傾向...
所以我們就趕緊走了出來...本來以為可以隨意再進出的...
但因為我們沒搞懂路線...結果就走出了第1.2.3館的管制門...
後來要再進去看2.3館..居然還得回到原本的排隊路線....當下臉上真是好多條線.....
最後當然是不爽再排一次啦......




然後本來我們2個沒吃中餐就是想說這裡有美食區可以逛一下...
沒想到....它的美食區只有4~5攤左右...一整個很鳥.......
但礙於都來了....只好隨便買個幾樣吃吃.......










駁二特區還挺大的....蠻適合下午來走走逛逛.........








這勞工博物館是原本駁二裡就有的場館...是不用付費的.....









裡面有冷氣...所以炎熱的下午可以來這吹吹免費的冷氣也是挺不錯的.....
在這裡...丸子舒服到睡著了........









當我們正在排隊時..看到2隻很勇猛的哈士奇.....









老公問我怎不過去跟他們拍照...其實我才不願意隨意去打擾人家...
他們帶了2隻這麼醒目的大狗...一路上或多或少已經受到許多的注目禮..甚至要求摸狗.合照.....
次數少我覺得還OK..但次數一多那不也是太煩了......所以我們還是遠觀即可吧...<( ̄︶ ̄)>










駁二裡有很多這種形狀怪異特殊的藝術品...其實我還真不知這代表了什麼.....








當我們正逛到一個黑摸摸的館時...丸子醒了...正在跟丸子拔撒嬌中吶...
剛睡醒的丸子是最可愛的了.......<( ̄︶ ̄)/<( ̄︶ ̄)/<( ̄︶ ̄)/









出了黑摸摸的場館......丸子拔逗著丸子......丸子很喜歡被抬高..也很喜歡轉圈圈....







一整個笑的好開心啊........
我對著天空照...忘記背光要開點測光了啦...所以丸子一整個黑嚕嚕......
拍完3張後要再開時...丸子拔已經抬不動丸子了.....囧rz







 
來個3人自拍吧......丸子一被放上推車就是不情願極了的表情....








丸子這張的表情真的爆無辜的吶~~~~~~雖然沒有笑...但還是古錐囉....










唉.....骨子裡真的是小惡魔啊.....睡飽了的她...又開始舞龍舞獅了...
在推車上的她都如此了...當她被解放時的惡魔狀態更是完全體啊.........








 
睡飽的她比愛睏時的她可人多了....至少不會一副像人家欠她多少錢的樣子...
一直希望丸子是愛笑的bb...不過現在看來...脾氣跟我差不多了吧....
不會不愛笑...但也不會隨便笑.......就是要正中她下懷才行啦.....








丸子的眼神很亮...很犀利....總覺得她應該是個很精明的小孩.....
難怪一出生大家就都說她很早熟....看了同期的幾個小朋友...
我更確定丸子會是早熟的孩子....希望我這做媽的會有能力教育這樣的孩子...
早熟的孩子真的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啊.......再加上如果她脾氣又像我的話.....哈....我看完蛋了我......
╭(′▽`)╭(′▽`)╯(讓咱們一起奔向勝利吧...)







逛完了駁二...此時也近6點了....口很渴...
此時離鹽埕幾處美食都還挺近的....
首先就來到舊堀江旁的李家圓仔湯解解渴.....





本來想說不過就是個圓仔湯....所以2人只點了一碗來嗑...
沒想到這一吃我還真欲罷不能咧....圓仔的口感真是特別...
不像傳統的圓仔黏Q的口感....反而是彈牙的口感.....
配角的紅豆.綠豆也煮的很軟爛....甜度將將好....
所以當下由我決定再點它個一碗.....





吃完冰後....已經飽了的老公卻堅持一定要吃晚餐...
奇怪吶~~明明就很飽了.....幹嘛一定得吃正餐才叫做吃晚餐啊...
結果我又帶他來到了久未來訪的「小西門燉肉飯」....






點了一個招牌的燉肉飯...一個日式豬排飯......
不餓的下場就是.......2個人好努力好努力的嗑了50%後...其餘全打包回家......







在旁喝完奶的丸子應該也覺得這對爸媽吃的這麼痛苦幹嘛啊........╮(﹀_﹀")╭




唉......真是白痴2人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