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巧虎DVD完完全全已經變成可以讓丸子稍稍"休息"的絕妙工具........




本來不屑一顧的巧虎手偶...現在丸子偶爾也會玩玩它了....






只是...丸子啊....咬巧虎尾巴是算愛巧虎的表現嗎? 巧虎會哭哭的吶~~~~





 
 
 

原諒我一下子用了6張照片來塘塞文章.......但這一系列的照片我好愛啊......欺負巧虎的丸子真的表情十足吶......






 
 

丸子開始看巧虎影片時....就一定是呈現這種呆滯樣...偶爾會跟著揮揮手..拍拍胸....
但大部份時間就是不理人的狀態..........除非你能拿出更吸引她的玩意兒.......








看著這小小的身影....明年我應該就會感到非常懷念了吧......
就像我現在就好想好想能再抱抱剛出生時的丸子.........








出生才1天的她...睡的好香好甜.............



愈看愈想抱~~~~~~~
小叮噹!!!!  快給我時光機...........................................




時光一去不復返.........每個人都要更懂的珍惜現在唷....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點一下廣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