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子農曆生日終於到了......
今天特地給它找了老爸老媽一起來給丸子過生日...
因為丸子拔家不大有過生日的習慣...所以也就沒有找公婆一起來過....
其實丸子現在根本也還不懂過生日是什麼東西...搞的太盛大也是大人自己在High而已....
所以...明年再來給她辦正式的慶生會吧.....





話說這天下午...丸子的外公外婆早早就來陪丸子玩.......





丸子很難得的拿了奶嘴往嘴巴塞....其實平常除了睡覺我根本也不讓她吃奶嘴...
我很害怕到了很大時她還給我含著奶嘴.....我看過3.4歲還在吃奶嘴的喔....
本人覺得那實在很醜啦.....











老媽給了丸子一顆荔枝.....丸子開心的不得了......把荔枝當寶咧......









丸子最厲害的招式之一...就是嘎郎ㄒㄧㄚˊ........
這意思就是假裝要把東西給你..然後當你伸手要拿時....她就會趕快又把手縮回去....









小小年紀不學好...居然嘠郎ㄒㄧㄚˊ....活該被阿嬤用搔癢處罰啦.....








刺刺的荔枝真是深得丸子的心.....不過我倒是一直很怕她往嘴巴塞...........在旁邊顧的緊緊的.....
其實我是更害怕粗魯的丸子會讓荔枝在房間裡爆漿啦!!!!!








更厲害的來了.....1手拿一顆荔枝學起了泰山~~~吆嗚~~~吆嗚~~~~吆嗚~~~~~~~~~~~~~






生日的這天....丸子High的咧~~~~~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點一下廣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