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子:大家好久不見了,最近媽咪好忙~害我好久都沒有露臉喔 




最近我實在是忙到快翻掉了.....其實專案一來工作忙是正常(都不忙是代表公司要倒了吧)...
但現在丸子拔到了台南工作..變成我每天都得"準時"下班去接丸子..
所以工作在有限的時間內實在是都做不完.....
有1.2個星期甚至都是等丸子睡著後我再繼續加班到半夜3.4點...
所以.....網誌生蛛蜘網實在是情非得已啊.....
( 甚至幫丸子照相也少了很多....Orz )





這天是叔嬸一家約要慶祝父親節........所以我們一起到了西堤牛排吃飯...





到了餐廳....嬸就幫丸子重綁了頭髮....這3層的綁法對我實在是有點困難...
一來是2層的我就常綁不對稱了..何況3層..
二來是丸子根本不可能給我靜靜的綁..所以我更會一直綁不好..= ="






綁了頭髮的丸子實在是跟沒綁時差很大.....變的淑女多多.....







來張沒綁的比對一下.................................↓↓↓↓↓↓

有沒有給它差很大....不過這2張照片也差了有1個月啦.........









其實每到假日我跟丸子拔一定會至少去吃一頓好的....
但有了小孩後...吃飯時能好好照相的機會實在是少.....最近甚至連相機都常忘了帶出門....








王品集團的餐點感覺大同小異(尤其是前菜).....只是很久沒有來光顧了......
尤其有了bb後....來這種餐廳實在有一種"找死"的感覺....
小孩坐不久也管不住.....要能好好吃完一頓餐實在需要一點運氣.....








這是今天我印象第一深刻的蘿美生菜沙拉...加上超級夠味的凱薩醬...
真是好吃的不得了啊.........












這是叔點的鴨胸(詳細菜名根本沒記).....
我覺得這是我今天心目中的第2名...跟牛排一樣好吃....
皮表酥脆加上肉質鮮嫩..調味也不錯......主要是只吃了一口..那酥脆的口感我就給它80分啦...










這我的雞排...一整個....超普通的啦.........好後悔沒有點魚排....






丸子現在很愛自己拿著東西吃....嬸說學自己吃飯就順其自然...
所以我還是讓她停在手指食物的階段.....只要願意多吃一點東西我就很高興啦....





為了顧今天很灰的丸子...照片照的實在不多(主要也有很多都糊的......)





至於為什麼今天丸子超灰.........






因為丸子一直要去找隔壁桌的嬸啊!!!!!!!!!!!!!!!
但我就堅持不想要讓她去....因為今天是嬸的放假日...而且嬸一大家子都來了...還有3個可愛的外孫..
我實在不想讓丸子再去麻煩人家啊........尤其她又不會乖乖坐在椅子上....









所以這天丸子就真的灰的很厲害...我跟丸子拔只好輪流帶她四處去走走....尤其要儘量避開嬸在的地方.....









天啊...這爆可愛的小子是誰.......

這是嬸三女兒的兒子...剛滿4個月.....真的是有夠像媽媽的....很像混血兒....超可愛的...







有想說~~~~以後真的要儘量避免跟嬸假日一起出外用餐了....
不然假日皮皮丸還一直灰著要去黏人家...真的是太不好意思了......
不過我倒是不會覺得皮皮丸有什麼錯...畢竟她只是很想去找她很喜歡的一個人而且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