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D~7M


照理說................
小孩滿週歲時...為娘的就該做紀念圖集了.......
BUT........
丸子她老媽我那陣子忙忙忙......SO.............︿( ̄︶ ̄)︿




朋友滿月時來看丸子...就說丸子沒有嬰兒臉.....
而很多長輩看到丸子也都說這孩子很"熟"....
第一次養小孩跟第一次正視嬰兒的我實在是不懂"很熟"是什麼樣的一個樣子.....



4個月帶去打預防針時看到大丸子一天的女孩...
我還很訝異那孩子還像剛出生時躺在爸媽的臂彎裡...
而我家的皮丸子已經"恰恰條"的拚命想站在阿嬤的腿上~~~~~~


過了幾個月再看到好友小步桑的女兒後...........
為娘的實在是不得不承認丸子沒嬰兒樣的這個事實......
我看丸子只有出生第1天有嬰兒臉吧.....其它時期就是"熟"的不得了的小孩臉...........
真的是感嘆丸子的嬰兒時期實在是好短喔








8M~1Y3M


8個月....丸子竟已開始學站.....反而9個月時才學會坐...........11M搖搖晃晃放手四處走....
說實在....超好動的丸子從出生到現在沒一天讓我們輕鬆過.........
5M之前是新手父母的學習...難免感到辛苦...........但5M之後才更是考驗...
因為5M之後....丸子就沒有再有一天是乖乖待在原地的了.......#(┬_┬)泣!


雖然帶好動的寶寶辛苦了點......
但我相信號稱有牛膽的丸子以後應該會是個獨立且很有自己思想的孩子...



現在滿1Y4M了....超期待丸子能開始跟我對話的一天的來臨.........
其實一方面期待著丸子的成長...但一方面卻也很想珍藏稚嫩丸子的一點一滴..
這心情實在是很矛盾啊.......<( ̄oo, ̄)/







把1D~1Y3M的紀念圖集做成了桌布...................
讓阮ㄟ古錐丸+皮皮丸+暴走丸可以時時刻刻陪著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