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夢時代....晚餐決定到小步桑家吃火鍋.......
晚餐開始前.....2個孩子就放在客廳的地墊上玩......................
丸子就像來到寶藏地一樣...東摸摸西翻翻..........<( ̄︶ ̄)/<( ̄︶ ̄)/<( ̄︶ ̄)/





接著就發生了.........................................慘劇 !!!!!!!!!!!!!!!!!!





看到這一幕.....我也不知該說什麼................



丸子居然把每天在家對我做的事拿來對付小禾子....
( 幸好她沒有像對我一樣還用力上下搖擺...................)







剛被騎完的禾子是不是有點呆呆的感覺.............會不會有心理創傷啊.......






其實在丸子騎禾子前...她倆可是有一段不可告人的愛的追跑碰哦











首先是丸子擁抱了一下禾子妹ㄚ........結果禾子馬上回報了丸子幾拳......

我想........這一定是打是情罵是愛啊   ( 我想丸子也是這麼想的.....)









哎...好手殘......難得叫了一聲2隻都回頭看我吶..........................







雖然禾子對丸子的無禮飽以老拳.....但丸子還是不死心的展現了她對禾子的愛...........


唷呼....真是好熱情的姿勢喔!!!!! <( ̄︶ ̄)/<( ̄︶ ̄)/<( ̄︶ ̄)/







只不過接下來我發現了一個悲慘的現象.............




正當丸子對禾子展現她的愛時.....禾子的眼神卻不是在她身上.................








原來!! 原來!!! 禾子已經心有所屬了.........................................我可憐的丸子..........









本來丸子決定讓禾子好好去追尋屬於她的幸福.......................







但最後她還是忍不住再度回頭對禾子"哥哥笛"~~~~~~








( 噗....看丸子躺的好舒服的樣子..............阿母我也想躺躺看.........)







但最終丸子還是無法抓住禾子的愛......................禾子拚了命想離開...........................








此時丸子居然使出殺手鐧.....下腰?!

反正就是死命賴住禾子..........




殊不知這終極大絕招......







竟然真的打動了禾子妹ㄚ的心!!!!!!









但是.............................




人生如戲.......................
正當禾子準備接受丸子的愛時...................






丸子她竟然在看了一眼TV先生後...............................移情別戀了.....................





對於身為丸子的麻的我........對孩子間的情愛實在是無法多加干涉....
只能說...................禾禾...以後我們要離花心的丸子阿技遠一點哦.....ε( ̄□ ̄)3||





但這一切竟未隨著丸子的移情別戀而落幕............................







丸子竟對不再感興趣的禾子妹妹做出了.................................











這.................實在是太傷人心了吧丸子..............居然開始玩起了禾子的頭

( 這張禾子的表情真是笑死我了....丸子這天連續這樣摸了好幾次禾子的頭....)










哎....................禾ㄟ.........妳只能怨嘆為什麼要落入丸子阿技愛的陷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