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波很多折的老哥.....訂婚這天颱風也要來湊熱鬧....一早我們就在中前往女方家訂婚...









現在為了照顧出門老愛黏著我的丸子...拍照的機會真的是少之又少.......
( 自從老公去台南工作...這孩子都快要變成我一個人的了....Orz )








女方家合照..........這天還有很多人在照相...所以在照完這張照片後我索性就放下了相機...
我們以後一定可以看到其它人照的照片吧....





在完成了訂婚儀式後....我們便前往了飯店....這一路真的是狂風暴雨啊.....
新人拍婚紗也因為最近天氣的不穩定而延宕了好幾次..
訂婚這天居然又遇上颱風天...真是有夠神奇的.....








吃飯席間....丸子很好笑的拿起了湯匙耍寶.....看她這模樣..真不知到底像誰啊........

老公老是說我怎都把不好的歸他....嘖...我只有說"皮"像你...我哪有說"皮"不好......
人家都嘛說愈皮愈聰明啊....我是稱讚你好嗎...









除了耍寶...還拿湯匙敲桌子....我是很想制止她....
但同桌的大人們都說不要阻止她...讓她玩..讓她探索....
好吧...如果你們不介意..我也沒什麼好阻止的啦....


( 其實這種教養問題實在是兩難........阻止小孩怕他發展不夠.....不阻止小孩又怕他養成壞習慣...
難難難難難~~~~~~)









丸子這模樣逗的大家笑呵呵....坐在主桌的阿公阿嬤也都忍不住一直晃過來湊熱鬧...







不過變成這德性就很醜啦!!!!!!!!!!!!!!!!!!!!!!!!!!!!!!!!






結果.....919這天....日後成了高雄有名的919大水災....
我只能說.........幸好老哥不是這天結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