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子的頭髮自從滿月到現在都還沒有修過...
現在已經成了滿頭雜草的模樣了.......所以趁著她舅舅的結婚大日前...
我趕緊把她抓去我常去的四月髮廊剪髮去...






初到髮廊時..這妮子還小小的害羞了一下下 下.....
但很快的就在人家髮廊裡趴趴走了起來.....左手還拿著今早很賞光的燒餅一塊.....








跑去偷看髮型師美慧在裡頭做什麼.......









接著還想偷走出去....今天招牌店狗+我的乾女兒KiKi將沒有來..真是有夠殘念的啦!!!!
真想看小人跟狗兒在地上翻滾的模樣!!!!









今天丸子是第一個人客.......我還特地帶了她最近很愛的巧虎玩具.....











圍上了兒童專用的圍兜.......幸好沒有太掙扎.....只是不斷想抽出她的手.....











丸子:ㄟ..........妳在我的頭上做什麼?????



丸子算是挺寶貝她的頭的......帽子戴上.....抓抓抓.....髮夾夾上...抓抓抓......
今天剪髮..就一直轉頭看人家在做什麼...︿( ̄︶ ̄)︿











幸好美慧很會哄小孩....三不五時就叫丸子看看她的圍巾上的圖案....

( 話說美慧在我blog都不知出現幾次了...這次居然叫我馬她的臉......會不會太晚了蛤....)










最後丸子還是抽出了她的手.....幸好今天我真是有備而來...巧虎搖搖沙鈴真是幫了不小的忙.....







當我一直四處找點拍照時..這妮子冷不防投了一記兇眼......這........花生蝦咪代誌....0.0"









剪到此時已經可以看出雛形了.............圓圓的丸子頭即將出爐............









原本其實我是沒想給丸子剪那麼短的...但或許是太雜亂了吧....修啊修就變很短了...








剪到快完成時...丸子開始坐不住了....美慧拿出鎮小孩之寶....棒棒糖........丸子又再度乖乖回座....








唷唷唷......吃棒棒糖好古錐喔.....圓圓頭配棒棒糖真是絕配......




雖然丸子這次剪髮長度不如預期......但剪出來的成果我倒很滿意.....
圓圓的短髮也讓丸子變的清爽許多................




最重要的是..............剪髮初體驗再度證實.......丸子蝦咪隴嘸驚啦!!!!!!!!!!!!!!!!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