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歲時買給丸子的粉紅車車......
因為丸子還不會騎....所以就這樣堆在客廳一角...最近我才突然注意起它來.....
剪完髮的隔日....跟丸子拔就決定帶丸子來去三民公園踏青去..



丸子........妳娘親是欠你多少錢啊....妳臉好臭喔...





此時來到三民公園時已經是下午3點...而我們一家竟都還沒吃午餐....
趕緊帶著丸子先去覓食.......買了些關東煮.雞排.紅茶.牛奶.........








丸子吃丸子........









只要用叉子叉著...不管什麼東西她都會賞臉吃一點.....







看我們2個多不健康.....中餐吃這堆鬼東西.....
幸好丸子平常是給嬸婆養..不然依她不愛吃東西的個性給我們2個養肯定很糟糕........




就在我拍完這張照片後....發生了件嚇死我們的事件...
那就是......翻車啦!!!!



出門時我覺得丸子長大了....所以把底下原本放腳的底盤給拆了.....
但因為丸子還不會踩踏板...所以腳常會從踏板上掉下來....
而我就異想天開的把她的"右腳"用粗的橡皮筋綁在踏板上....
而"左腳"因為找不到另一條有彈性的橡皮筋..所以只好用用來束塑膠袋的紅色綁繩綁住..
結果丸子身體往左傾太多時....車子就這麼往左翻....
而丸子的左腳又被我綁住..所以運動健將的她又沒法拿腳撐住......
所以.......車子就載著丸子一起往左邊翻倒了.........





當下真的是嚇死我......叫了好大一聲.........
幸好丸子只有膝蓋擦傷了一點點........而且也沒有哭哭............


當下真是連吃東西的心情都沒了......叫丸子拔收一收東西...就帶著口憐的丸子玩耍去....








丸子真的是很大膽..玩什麼都沒在怕....這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甚至還學旁邊的小哥哥想要要走的"往上溜"......








看她玩的開心的唷.... 






三民公園大人小孩都非常多....本來以為愈熱鬧愈好玩....
但因為丸子太小...而裡面的孩子都玩的很瘋狂......甚至還有丟球的...
丸子在這玩時我們根本時時刻刻都在防止她被撞到或被球砸到......
所以暫時我們應該不會再帶丸子來這了.....就來去家附近的小公園玩就好.......
反正丸子也只要有得玩就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