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life
是payeasy新開的好康網...其中一個P好康單元常常都會低於5折的餐廳好康優惠...
7月份時..我買了位於高雄青年路的鼓前堂燒肉2張券 (只要150元!即可享用原價400元的用餐金額)...
而因為使用期限只到11月..所以10月時趕緊約了同樣有買券的小步桑一家前往品嚐...


今天2人只要花300元就可以吃店裡800元的東西...我跟丸子拔一整個就是狂點(亂點)啊.......


特級牛舌(上牛タン).....................130
這是我第一次吃牛舌...口感嫩中帶Q...
不過或許是因為有感是牛舌頭的關係..所以吃的時候心裡加減有點怪怪的感覺...







豬五花(豚バラ)....... 80
以前在高雄也頗富盛名的燒肉亭吃過加了韓式辣醬的絕讚豬五花後....
從此我就對豬五花這東西感到莫名的喜歡...不過今年再去吃燒肉亭...他們居然沒有韓式辣醬了...
真是有夠殘念的啦.....





所以今天豬五花一上桌..我就趕緊找有沒有辣醬可以讓我重溫一下那味道....

哈..有耶!!!! 馬上加來試試......哇嗚......這辣醬雖然不是韓式辣醬...
但實在夠辣...配上有點甜甜的燒肉真是一極棒!! 豬五花也很嫩....推薦(辣醬)







牛丼飯 (牛丼) .....40
豬丼飯 (豚丼) .....40

我們2種各點了一碗...網友還蠻推這飯的....
可惜的是因為我們一直在擔心比較晚到的小步桑一家沒位置坐..而小小張羅了一下
結果有些東西都很快就涼掉而失去原有的美味...
所以這飯的味道我就只記得...甜甜的....







大蒜(ニンニク)........70

丸子拔點的這道真是特別....吃起來軟軟甜甜的...沒有什麼大蒜味....也是得趁熱趕緊品嚐的一道...






雞翅(手羽先焼).............80

烤的金黃酥嫩的雞翅真是讚!!!! 我很愛的一品.......








月見烏龍燒 (月見うどん) 60


想說2碗小小的飯會吃不飽...而且丸子喜歡吃麵..所以點了個烏龍麵...麵很Q...至於味道不是很記得..
小步桑們在上這道後來了......剛好讓快餓扁的她先填個肚子.....







接下來是....海鮮鍋.....代替湯品....口味依舊忘了....後段感覺都在亂吃啦....








生啤酒2杯..啤酒是燒肉的好朋友.......推薦!!! 







風地柳葉魚(ししゃも)......100


接下來才是重頭戲.....因為我跟丸子拔點了一堆肉...居然都沒想到要點魚..真是壞習慣的2個人...
菜龜桑點了小不拉嘰的柳葉魚....不過小歸小...這魚超讚..現烤的..熱呼呼...重點是....
肚子裡的蛋真是飽飽飽.....真是讚的不得了......大推!!




此刻丸子已經開始坐不住...反正也都吃的差不多了...就把丸子抱下推車......




丸子..妳......妳...妳最近真的很愛親人家吶.......連禾子你都吃下去...︿( ̄︶ ̄)︿







丸子:唷呼~妹啊...妳肚肚上那一圈一圈的是什麼呀...我的肚肚怎麼都沒有呢?








禾子:丸子阿季~妳真的沒有嬰兒幾乎都有的游泳圈嗎?我抱一下看看







丸子好愛跟其它小朋友摸來摸去....最後摸到禾子開始有點害怕起這個變態阿季......








但就算逃回她阿爸身邊..丸子依舊黏了上去...當我嚐試把這開始恰恰條的皮小妞抱上推身時..
這孩子居然開始在小小的店裡哎哎叫了起來.....(((‵□′))怒







就在這條我不知什麼魚但魚卵爆多的魚上桌拍了這一張照片後......
丸子就開始真的沒辦法坐著..而丸子拔也開始不爽了....



最後測試結果...丸子...居然是餓了..........但...剛剛的菜色她都不要吃..
連最愛的麵都不要....結果被我們大人橫掃完後..她才在那邊叫餓........
而我們因為想說今天出門的行程沒有在平常習慣喝奶的時間裡..所以又沒有帶奶粉...
此時只好丸子拔把丸子推到店外(因為實在吵翻天啦)
然後我衝到需要過一個紅綠燈的7-11買吃的給丸子吃....
買回來時..小步桑們也結完帳走出店外........丸子拿了熱狗就猛啃了起來......
此刻她才又恢復了開心的樣子.....



整路開車回家時..丸子拔一直唸丸子....說她害他沒辦法好好吃飯..
尤其最後那一條魚我們2個都好想吃喔!!!!!!
結果我以為丸子拔應該只是好玩的唸一唸...但...他居然到了隔天還在唸...
這對他而言真是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難得....尤其是他的寶貝女兒吶.......



總結...這間鼓前堂我覺得菜色還不錯吃...尤其是烤魚類...
但這種邊吃邊喝酒的燒肉屋實在不適合吃飽的....
我們是有用券花了300才有吃飽....如果沒有券可是要800元耶.....
只可偶爾吃吃啦....╮(╯▽╰)╭













arrow
arrow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