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丸子的胃口一直沒有很好...甚至可以說不好...常常吃2.3口就不肯吃了....
所以上網查了查...決定買亞培專為1至10歲偏挑食孩童研發的強護配方奶-小安素給丸子吃




小罐的價位跟之前買的新安琪兒有得拼.......貴松松...






拍照時丸子一直來搶...還邊看巧虎邊來搶...真是丸子好忙................








難得在看鏡頭時被我拍到...............妳最好對於喝它跟玩罐子一樣有興趣啦....ψ(╰_╯)σ





現在泡奶時我會加1匙.......平常也會用杯子泡30~60cc給丸子當飲料喝...
希望丸子可以因此胃口好一點或者多補充點營養...................






可以自己拿杯子就很開心....................









但看的我可是膽顫心驚.........因為她喝一喝就拿下來看一看...有時搖一搖...有時傾斜......
此時還真想給她穿雨衣啦...............





小安素有個大缺點...就是很難全泡開...底部都會有殘留顆粒......
或許因為很濃很黏...本身熱量很高..............目前的效果還不錯.....
但因為沒多久丸子因腸胃炎入院....就停了小安素...............
但出院後...胃口居然變的前所未有的*了(容許我馬賽克一下...實在不想破功)




我想最近可以再開始給丸子喝小安素了...
有更近一步的進展再來報告給各位跟我有一樣困擾的媽咪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