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這天...小姑同事要來高雄玩......
所以丸子拔決定帶丸子跟小姑.小姑同事還有堂姐一起出門玩...
而我因為我們10月底要出國5天....所以留在家加班.......



父女出門前特地幫丸子打扮了一下....................穿上前陣子在百事特敗的衣服..........









屁屁上再背小白兔背包........可愛+100....











鞋子剛洗乾淨....難得在房間就穿上鞋子....丸子好不習慣.....................試跑中.......

( 這件草莓長版衣我好喜歡!!! )











還研究了一下鞋子...............小白底褲都跑出來了啦.......
( 雖然丸子拔都說小孩子又沒關係....但我還是不喜歡...)












丸子拔放了巧虎.......丸子居然學我斜眼看電視..... 趕緊糾正糾正!!!!!!











開始跳舞了....手背後面...其實是叉腰動作...丸子不會叉腰吶.........










跳完舞就會呆住片刻........................










最後再給丸子夾了個髮夾.....但頭髮不夠長....怪怪.....0.0





這天丸子拔很盡責的當司機帶著4名女人(包括丸子)逛大街去.....
而我則在家裡努力趕工作............有人幫忙顧小孩的感覺真好!!!!!!!!!!!!!!!!



其實這時丸子拔已經辭掉台南的工作回高雄了....我想這決定不論對他對我或對丸子都是最好的......
畢竟孩子的成長有爸爸的陪伴是很重要的......而我實在偶爾也需要可以喘息的空間.....
重點是剛好丸子拔也很希望下班回到家是可以享受到家人溫暖的氣息......
總而言之...........................現在我們終於又變回完整的家庭了...................
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