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是我跟老公要搭乘夢想中的麗星郵輪的日子..


10/27我開始休假整理行李



一早將丸子送到嬸家...我跟丸子拔就開心的去吃早餐然後再去銀行換日幣..
回到家就開始著手整理行李..大約10:30時良友旅行社謝先生來電告知..
因為佳芭颱風往日本琉球前進..所以航程恐有變化..但應該不會取消..
僅會取消其中一個日本的停靠站...聽完這消息..
我跟老公心情就不是太好...真是倒楣極了!!


接著11:30謝先生又來電告知...航程變化大了..選擇有3

1.取消行程.費用全數退回
2.原5天3夜改3天2夜.不停靠沖繩市中心那霸.僅前往石垣島.退差價
3.以同等級艙房延至明年航程

選擇2是我最不願接受的.沖繩市中心怎可不去.我多想去搭他們的電車啊!
選擇3是我最想選擇的.但因丸子拔剛換工作.不知明年4月究竟能不能請假前往!
選擇1對我而言是打擊最大的.從有到無的心情.真是難以調適!


 

就在我們左思右想時....
12:30嬸來了電話.丸子發燒了.我們收拾了一下便前往嬸家看丸子..
睡覺中的丸子摸起來真的很燙..此時38度4...
先給丸子貼退熱貼..丸子被突然來的冰涼驚醒..
看到我們很高興...還在那跳舞給我們看..
看丸子還挺有精神..真是令人鬆一口氣...跟丸子拔先去吃午餐..
然後去附近的優生e院要給丸子掛號...但下午3點才看診...
丸子拔說要回家睡覺..而我繼續煩惱3個選擇...旅行社說明天再給答覆即可..




過了3點半..呼叫丸子拔起床..但他卻喊頭痛..
我心裡挺著急要來去接丸子看e生...但也不想一直催頭痛的他..
4點..嬸來了電話說丸子燒到40度了!!
我趕緊開車去載..而丸子拔騎車去掛號...結果優生e院今天居然沒小兒門診!!
真是我的媽啊..趕緊開車載著丸子到打預防針較遠的四季台安e院...
平常日看診人數很少..很快就輪到我們..
e生說己經燒到39度以上..要塞塞劑..而因為丸子最近有"紅妹妹跟屁屁"的現象..
所以也要懷疑是尿道炎..要貼尿袋準備驗尿...左等又等...就是等不到尿(也有可能漏掉了..女孩兒很難收集尿)
2個小時後...護士建議我們帶回家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