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子底森林公園」位於高雄市明誠路、龍德路及南屏路交叉口....
前陣子聽Boss聊起這塊原名為農16的地帶...居然變成了一個森林公園....
這個假日跟丸子拔馬上帶著生病修養了2星期後的丸子來去踏青..........



一從媽咪的手掙脫跑走後....開心的跟什麼一樣...真是好氣又好笑....╮(╯▽╰)╭







看她開心走跳的模樣應該不難看出她真的很不愛給人家牽吼...









到任何地方都忍不住要吃吃吃的丸子拔....這次當然也不例外....順便也給丸子一支黑輪呷呷呷....
















「凹子底森林公園」算是蠻大的一片綠地.....尤其在都市中有這麼一個大公園也實屬難得.....
而且還種了五顏六色的花海.....蠻漂亮的...可惜自從有了皮丸子後.....
我就再也沒有辦法多花點時間欣賞這種美景了....╮(╯▽╰)╭









進了草皮...丸子很快朝她喜歡的目標前進........狗狗.......真是有其母必有其女啊...










當我正四處環視四周的景色時....回頭一看...丸子此時不知追什麼東西去了.....









原來是大小朋友都愛的"泡泡"啦.......看到這泡泡我才想起先前在旗津買的小叮噹電動吹泡泡機......
很殘念才玩了一次就再也吹不出泡泡了.....










看看這位馬麻受小朋友歡迎的程度......就是因為她擁有了我們陣亡的那支電動吹泡泡機啊.....








看丸子對別的馬麻那麼目不轉睛的看著....丸子媽我在心中暗暗發誓....
下次看我的!!丸子!!!!








 
泡泡一出...丸子就拔腿狂奔追泡泡去了....邊追還邊吼吼叫.......<( ̄︶ ̄)/<( ̄︶ ̄)/<( ̄︶ ̄)/











公園的馬路另一頭是現任市長的競選總部的樣子.....花媽這卡通圖案還蠻可愛的.....
上面還有花媽美人魚大氣球哦.......










轉眼間丸子又交際應酬去了.....拿起別人家的風車一點也不客氣.......











看這一幕.....丸子媽我又暗暗發誓...下次一定要來給丸子買一支...(這是寵小孩嗎?)










看丸子拔偷親丸子的沈醉表情...讓我顧不得丸子衣服被撩高高的醜樣子....









這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合照(非自拍)....實在是因為丸子很難抓住啦.....








偷拔花....這是非常不好的試範...但我來不及阻止壞事的發生....但丸子要再拔時..就被我扁小手了...










這裡還蠻多家庭來玩的...其實沒有小孩前...大概也不會來市區的公園玩吧...這是截然不同的人生體驗....









丸子看到大狗也不會怕...不過有時前30秒不怕...後來卻開始會怕...真是奇怪吶...









看小哥哥玩球..她也一直跑去湊熱鬧...媽咪我又暗暗記住..我要買一顆球...汗( ̄口 ̄)!!











好了....丸子...起風了....我們該回家囉.........下次咱們帶著野餐墊來野餐吧....









這張照片是除了第一張之外的最愛....就是一種fu........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點一下廣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