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丸子照慣例在遊戲床邊唉唉叫要我幫她拿東西....
問了幾次...終於猜對她要的東西...
(現在可以很清楚回答「好」來要到她要的東西...當然可以更明白的表達「我不要」來抗拒她不要的東西!!! )


這天她要的東西是拿在她手上的....打小手.....當她一拿到"打小手"..就很快的飛奔到床邊的沙發邊..(要幹嘛?!)









ㄟ....撈東西?? 要撈什麼啊...誰教的啊...怎麼知道要拿"打小手"來撈?????









還劈腿......好認真啊...到底要撈什麼啊?????!!!!!!! (⊙o⊙) 目瞪口呆









都快騰空了她....我真的很訝異...這孩子到底在幹嘛....









啊....我看到了!!!!!










原來............是在撈遊戲球啊.....











看她得意的樣子.....










接著丸子就繼續撈出所有跑進沙發裡的球.........





丸子拔此時剛好從外面進來了...一問之下...原來他昨天有用這"打小手"撈球出來給丸子玩....
孩子的學習力真是好驚人....看一次就學起來了....真是再也不可輕忽大人的影響力啦.....╮(﹀_﹀")╭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點一下廣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