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爽+呆呆臉....在家的時候是非常少出現的.....
因為這臉通常是在無法自由自在趴趴走的時候才會出現........
那......為什麼在家也出現了啊....










呃........看出來了吧.......呆丸居然是在怕她面前的小瓢蟲啊.........
小瓢蟲是一個會四處趴趴走+張開翅膀的聲光玩具.......
雖然它會發出亮光...雖然它會發出很大聲的音樂聲.......
但是.....丸子小時候可是很愛它吶....不但會去追它..還會很用力的拉開它的翅膀(為娘的此時就在旁邊該該叫...)









真是搞不懂現在到底為什麼要怕這玩意兒....它又不會咬人......
有一次...我看丸子呆呆且奧嘟嘟的看著小瓢蟲在趴趴走時....
我故意走出房門外.........結果這天不怕地不怕的孩子居然哀哀叫的跑來找我要求抱抱....汗( ̄口 ̄)!!









然後就哭了........結果之後每當我拿出小瓢蟲時....不用開動它....
丸子就會開始搖頭兼喊不要........真的是好奇怪的反應啊....
我真的不懂她怕的點到底是什麼吶.........




結果有一次我想把這奇怪現象"秀"給丸子拔看.....
然後還跟丸子拔興災樂禍的躲到房門外等丸子.....
沒想到......最後居然演變成丸子哭到怎麼哄都哄不停的不可收拾的局面......
最後只好抱下樓去找丸子最愛的阿公來給丸子惜惜了....
真是有夠白目的一對父母....









唷..對了...順便展示一下新年前我利用一天休假將房間整個大搬風的完美成果.....
老公都不敢相信我居然可以一個人將房間變成一個完全不同的樣貌...........
原本跟床有區隔的小客廳...就整個變成開放式的丸子遊戲區....
不過機車丸...雖然長大了...還是很愛給我拔地墊.....丸子拔本來很抗拒我又把它拿出來放..
但我想....孩子總該長大的...該教的還是要教..總不能一昧的因為"怕"而不去做很多事吧.....










這是房間的另一個區塊.....最靠近房門....也是離窗戶跟巷子最遠的區塊...
我就把床給移到這來.....然後在床邊隔出一個小區塊來當丸子換衣跟換尿布的地方....
現在如果丸子"願意"換尿布時....就會自動來這躺躺哦....(小菜有看到熟悉的玩意兒嗎? )
此時照片中的丸子正努力上演逃難記........










這是繼上次哄停的事件後...隔了半個月後...我又很白目的拿出來試的.......
丸子沒有怕到哀哀叫...但.....很明顯的還是很不開心小瓢蟲又重出江湖........
後來我有再試了1.2次....丸子已經就沒那麼怕了...甚至也會去拉小瓢蟲的翅膀......
不過..............她就是不愛小瓢蟲............但還有另一隻小青蛙的....她就很愛啊.........
真是怪哉怪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