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A即將離開高雄嫁至台中....
所以大家同事假日約一約到前BOSS董家聚聚.....
今天丸子拔上班..所以我自己帶丸子赴約....一心只希望丸子不要太皮...




董家一入門就出現出自女主人巧手的畫作...paul =董老闆....hsin=董老闆娘.......
從畫裡可以看出他們很愛$...我也很愛............










這置物櫃變身的機器人真是太讚了!! 好想搬回家!! 女主人真是太厲害了.....












大夥在庭院裡酒足飯飽後...聊天.玩手機....同事SONIA和ORI幫我陪丸子玩.....輕鬆很多.....










董家院子關下鐵門後就是一個封閉空間...丸子在裡面跑也不用顧的太緊...讚啦









我們聊天...大毛毛在桌下睡的超爽......這狗生真是太幸福了..........










大夥看著屋頂上忽然到來的鳥兒後忽然大笑..至於在笑什麼我也忘了....





其餘照片請看.........點這兒吧

( 我決定用最少的照片來趕PO文了..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