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加班搞一個無聊又難搞的東西..Orz
丸子拔打電話來讓丸子跟我講電話
以前丸子99.9%任我怎麼喊她都不會回話
大概是覺得奇怪或者聽不出我的聲音吧

所以今天我也沒期望丸子會回話
當我喊了幾聲正準備放棄時
突然想到一句話
接著喊~~~



愛你~~~~~~~~~~~~~~~~~~~~~~


停了一下這孩子就回我....



愛你~~~~~~~~~~~~~~~~~~~~~~


哈哈!!!!
近來跟丸子大玩抱抱+愛你的遊戲居然成為我們彼此的暗號啦!!


接著丸子就肯對著電話叫媽媽.然後跟我對話...
這真是遠距離傳情的第一次吶...
超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