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這孩子是巴不得愈早醒來愈好!一醒來就一溜煙爬出她的小床!

現在!這孩子成了每天都要拼命尖叫才肯起床的小惡魔!

 

來看一下早上尖叫的小惡魔吧~~
  

 

每天早上,等皮丸子肯起床到平靜,平均需要要花掉我5~10分鐘的時間

接著帶她上廁所、洗臉、刷牙(有時省略),再花掉5分鐘的時間!

 

然後又要跟她上演穿衣服大戰的戲碼!!

 

我也不明白為什麼前陣子還乖乖給我穿衣服的小天使,突然又變成不給穿衣服的大惡魔!

有一次我急著出門,氣到打了她光溜溜的屁屁>"<

穿好衣服,我的惡夢還沒結束,丸子最大不願意的,應該就是給綁頭髮吧 QQ

 

每次要給她綁頭髮,一定要用盡各種哄她的方式~

 

 

1.maybe拿她喜歡的東西跟她交換~
2.maybe
想一個她喜歡的活動跟她交換~
3.又或者威脅如果她不綁頭髮等等就不能怎樣+怎樣~

 

 

如果這3種方法她都不願意接受時
我就只好真的不給她綁頭髮~
再加上真的限制剛剛第3點說的她喜歡的活動了!!

 

 

唉~每天早上出門上班,都要跟這孩子鬥智上好幾回合,重點是~
我還得努力收起我急性子的個性,慢慢跟她磨!
有了丸子後,最常告誡自己的話是~

  

 

不急不急~慢一點,等一下孩子~

 

 

 


孩子還不懂你為什麼要這麼急,孩子應該學著凡事慢一點,凡事多想一點~
而不是像我一樣,凡事都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這樣沒什麼好處!

 

不過每天早上這樣跟她磨的下場就是~
我真的好難好難準時9點到公司啊!
我不斷的想大喊~~~~

 

 


老闆啊~我們可不可以不要玩開門罰錢的遊戲啦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