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前叫丸子收玩具
這小鬼居然堅持不要去收


嘖!!

今天帶她去夢時代逛街已經弄的很累了
她現在凡事都很愛堅持己見(唱反調!!!)
叫她往東.她偏要往西.實在很想要把她綁在身上= =


瞪著堅持不去收玩具的丸子
我突然想到一個奇招


「嘿~丸ㄚ..妳再不去收玩具..就永遠看不到寶寶了哦」


"寶寶"就是巧虎DVD
丸子到現在一樣超愛看巧虎的
只要說到要給她看巧虎.她那眼發亮.嘴角上揚之程度..
真是讓人覺得超級不可思議的= =


丸子聽到"永遠看不到寶寶"時..
突然停下手邊動作.然後看向奸笑的我...


我重申:「丸子~~去收一下玩具」
丸子下意識....「不要!!」


「好..妳確定妳不要收玩具嗎? 那跟寶寶說再見吧!!」


接著我起身走向玻璃櫃..拿出巧虎DVD收藏盒..
笑笑的看著正瞪著我的丸子...接著把收藏盒往垃圾桶一丟!!!


丸子呆呆的看著我.似乎不相信我幹了什麼~~


我懶洋洋的說「寶寶是給乖寶寶看的~不收玩具的壞寶寶不能看..所以丟了也好」
此刻丸子還是呆呆的~~~(是嚇傻了嗎@@)


看丸子沒反應...我說..「丸子.去收玩具吧!」
丸子突然很大聲的回我...「好!!!!」 接著就去收玩具了....
「順便把妳的椅子搬回去...」
丸子:「好~~~~~~」


哇哈哈~~~此刻我心裡爽的咧!!!!!!
(丸子拔此刻在旁小聲說我好奸詐~~~0亨)


當丸子把東西都回歸原位後就急急忙忙跑向垃圾桶準備把DVD給拿出來
此刻我也急急忙忙跑向垃圾桶說...「停!!!!」


「丸子~~等等..我要檢查你有沒有把東西放好哦~~」


牽著丸子回到玩具區...確認她有把玩具都收好...



哇~~~妳好棒喔!!!
玩具收的好極了...乖寶寶一枚...乖寶寶可以看巧虎哦!!!
來~~我們一起來去救寶寶吧!!!


接著我們母女倆快樂的手牽手一起去把巧虎DVD從垃圾桶拿出來放回玻璃櫃


接著我很假仙的對著丸子說「丸子~~妳好棒好乖~明天給妳看寶寶哦!!」
丸子很開心的對我大聲說「好~~~~~~」
看著笑的很純真的丸子....丸子麻我心裡想的是......

 

哈哈哈哈!!!
真不知丸子能這樣被我玩多久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