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第1週(2Y3M)...
丸子突然說出第一個完整的句子「媽媽.我要喝ㄋㄟㄋㄟ」
嚇了我們一跳.趕緊大聲稱讚她....

 


9月第2週..
丸子開始說出了很多以前沒有說過的東西的名字...
甚至有了語助詞...介係詞....

 


9月第3週帶丸子回娘家..
老爸突然跟我說丸子怎麼突然這麼會講話了?
明明9月第1週回來時還沒有這樣..才隔2星期..差真多..
沒錯..我覺得真的不用擔心孩子不會說話(幸好我也真的沒擔心過)...
他們只是在決定什麼時候要嚇你一跳(這個moment還真讓我嚇一跳)...

 


不過...當然會講話後就很吵很吵..
無時無刻都要找人家說話...
有時還會講一串只有她自己聽的懂的話..
然後對著我們重複的表達.很努力的想讓我們聽懂
有時雖然我們很努力的聽..但無奈還是聽不懂那一串丸子話...@@
此時就只好跟丸子說對不起囉~^"^

 

孩子比較會說話後在溝通事情上實在方便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