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股星光熱,我想也不用再多說了~反正就是熱到一個不行!
真的許久沒有這麼認真的守在電視前面收看一個不是偶像劇的節目!
我只能說~期待的感覺,真棒!


而帶給我這麼大樂趣的"小朋友"們出了他們人生的第一張合輯,
這我當然是義不容辭的趕緊奉獻出那區區的370大洋以茲鼓勵鼓勵啦^^"


想想....自從許多年前買了2張偶像Glay的精選集後,就再也沒有對唱片界貢獻出半毛錢了!
可見~這唱片界有多難做啊...ㄎㄎ


趕著在預購的倒數第二天,到7-11買飲料時,順道就跟熟識的妹妹預購了一張「星光同學會」!




預購送海報~反正都要買了,那當然是能A則A囉!





準時的在6.29拿到了熱騰騰的CD..其中還附了一片DVD..紀錄著舞台下的他們





嗯..沒有意外的..我同很多人一樣..最鍾愛的選手-楊宗瑋!




中文姓名:楊宗緯
英文名字:Aska
生日:67年4月4日
星座:牡羊
血型:B
身高:181
體重:69
個性:溫馴
喜愛的歌手:黃大煒
喜愛的音樂:都很喜歡
喜愛的電影類型:鬼片
平常的嗜好:運動‧睡覺
最想做的事:吃冰淇淋,旅行
對自己的形容:都還OK




宗緯的話:


生命的過程每每是曲折微妙的,就好像我在星光裡遭遇的林林總總,全是令我感動無窮的。
我不曉得這樣絢爛的經歷會不會造就了另一個我。
不過我清楚地了解到,自己唱歌的心,是與那些支持我,疼惜我,愛我的人緊緊相繫起來的!
謝謝你們。我會用生命傳達我聲音的!






至於我為什麼喜歡他~本來以為是歌聲,但後來在「康熙來了」的來賓黃國倫先生那聽到了一個令我感動的理由!



巨星進化論:會唱歌的人->喜歡唱歌的人->歌手->明星->巨星!
而要成為一個巨星,最重要的特質是什麼.......那就是「格局」!



講的真好,他不是針對任何一個選手去評論,只是單純的有感而發~
而我也終於真正了解為什麼所有的選手中,我最喜歡他~
論歌聲,除了楊宗緯,林宥嘉也唱的很好呀!
嗯~我想原因之於我,那就是「格局」,楊宗緯讓我有劉德華的feel:善良、謙卑、有禮!
我覺得,巨星,真的不只歌要唱的好、戲要演的好,做人處事的態度,其實更是重要的多!
ASKA...希望你能一直保持這麼一顆謙卑的心與有禮的態度!






迷幻歌手-林宥嘉,可愛天真卻很有自己想法的大男孩!




中文姓名:林宥嘉
英文名字:Yoga
生日:76年7月1日
星座:巨蟹
血型:AB
身高:171
體重:65
個性:很好
喜愛的歌手:陳奕迅
喜愛的音樂:很多
喜愛的電影類型:都看
平常的嗜好:吃好吃的
最想做的事:賺大錢
對自己的形容:很棒




宥嘉的話:


我很普通,很平凡,但是我很有夢想,
或許所謂的夢想是想像加上許多不了解,
但是我的熱忱還是一直帶著我向前,
謝謝很多人對我很好,我加油,你們也加油!







搞笑活潑的盧學叡




中文姓名:盧學叡
英文名字:Afalean
生日:77年2月15日
星座:水瓶
血型:O
身高:182
體重:75
個性:我說內向、害羞....有人會相信嗎?
喜愛的歌手:張惠妹、輝、ChristinAguifera、Usher
喜愛的音樂:福音、R&B、SOUL
喜愛的電影類型:喜劇/恐怖
平常的嗜好:在廁所唱歌
最想做的事:賺大錢帶全家人出國玩
對自己的形容:氣質出眾(重點)、天籟美聲、陽光開朗




小美的話:


在星光,發生了好多的不可思議;
大家變成超好的朋友,不可思議;
自己可以一直在舞台上唱歌給大家聽,不可思議;
最不可思議的是,星光擁有許多非常愛我們的你們!
完全沒有想過,會因為一個比賽,漸漸開始有了些成就,真的覺得自己好幸運!
有大家的支持,好棒!
從星光還沒有紅到現在有小小的成就,我一直都很努力很努力的在準備每次的表演,
當然...之中常有不好的表現,有失望、難過、挫折,
但是,還是沒有放棄過自己所堅持的,就是要唱歌給你們聽!
現在,星光的小作品出來了,也都是因為有大家的支持、愛戴,
但是我們可是費盡大大的心力在裡面,希望你們喜歡!
也真的很謝謝你們的支持!Lou u all~






誓言當台灣的Rain-周定緯




中文姓名:周定緯
英文名字:Judy
生日:76年8月11日
星座:獅子座
血型:O
身高:181
體重:72
個性:開朗樂觀認真
喜愛的歌手:神話、Rain、東方神起
喜愛的音樂:Dance、POP、R&B
喜愛的電影類型:動作/科幻
平常的嗜好:唱歌、看電影、上網、打電動
最想做的事:去世界各地旅遊
對自己的形容:有認真病又怕麻煩的小孩





Judy的話:


從去年12月開始
就踏入這個比賽
經過長達半年的時間
許多的風雨許多的波折
多少次也有萌生過退意
只是一次一次的堅持下去
以及星光幫家人們越來越深的革命情感
都成就了更堅強的心
今天
星光十強的合輯終於出來了
很榮幸能晉身這經過千錘百鍊篩選出來的十位菁英其中之一
我們是踩過無數的戰友的肩膀才能走到這一步的
一路走來也有越來越多支持我們的歌迷朋友在相挺
現在星光幫的成績 沒有大家的支持是不可能實現的
感謝大家 就算比賽結束
星光精神 依舊燦爛





溫柔氣息的王子-潘裕文




中文姓名:潘裕文
英文名字:Peter
生日:73年6月20日
星座:雙子
血型:A
身高:175
體重:64
個性:冷
喜愛的歌手:張學友、王力宏、石康軍
喜愛的音樂:抒情
喜愛的電影類型:驚悚/懸疑
平常的嗜好:唱歌、運動
最想做的事:當歌手
對自己的形容:悶





潘王子的話:


從小就喜歡唱歌,最大的目標夢想就是希望能站在舞台上唱歌給大家聽。
在偶然的機會參加了「超級星光大道」。
在比賽的過程中也有遇過瓶頸,以及愈來愈多的壓力,讓我一度害怕再站在舞台上。
不過在很多朋友、老師、參賽者及歌迷的鼓勵下,我調整了心態,以抱持最單純的心繼續唱歌。
也要謝謝所有給我加油打氣的朋友。因為你們的鼓勵,就是我繼續前進的動力。
3Q





瞇瞇眼創作才子-劉明峰




中文姓名:劉明峰
英文名字:Miles
生日:76年5月5日
星座:金牛座
血型:AB
身高:180
體重:65
個性:思想恢宏
喜愛的歌手:陳奕迅、張學友、林俊傑、X-JAPAN、Guns n' Rose
喜愛的音樂:POP、R&B、Rock、Punk、八零
喜愛的電影類型:喜劇片、文藝片、動作片、驚悚片
平常的嗜好:打籃球、看書、聽音樂、拳擊、二胡、玩團
最想做的事:在「古福」金字塔前開演唱會
對自己的形容:用遺憾成就藝術、我的眼睛很小,但我看到的世界很廣





明峰的話:


從初賽戶外棚12000人的初選
到星光大道六強,我離想越來越近了
記得在我很小的時候,看見媽媽工作很辛苦
我天真的告訴她,媽,我要出人頭地,養妳
在國中歌唱比賽中,唱歌給一個女生聽的同時
我愛上創作,我的歌感動了他們
現在我想一步一步的期許自己能夠感動所有人
比賽很苦,但我很享受這過程






愛唱歌的許仁杰




中文姓名:許仁杰
英文名字:Stanly
生日:74年8月30日
星座:處女座
血型:O
身高:171
體重:57
個性:悶騷幽默
喜愛的歌手:張智成、克雷格大衛
喜愛的音樂:Soul、Jazz、R&B
喜愛的電影類型:恐怖、動作、喜劇
平常的嗜好:吃、睡、唱、拍、彈琴
最想做的事:開萬人演唱會擁有自己的錄音室
對自己的形容:生下來是要唱歌的孩子





許默默的話:


"排除萬難"...是我在這個比賽中學到最實的抗壓方法~
"友情"...是陪我度過這些難熬日子的原動力~
到現在我才明白...有時候要為了夢想而犧牲,而我也知道自己已經越來越接近目標...
其實我並不計較在比賽中的成績,在意的是自己是否有超越過去的自己,
縱使我暫時倒下,我還是會不斷的跟自己說,"失敗的人,沒有悲觀的權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