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操!!

我可不是在罵髒話哦.......


這是瑜珈課的其中一個課程...這課程使用到一種帶子..長的就像下圖..









話說昨天...心情很差的到了瑜珈教室後才發現自己搞錯時間..
居然上到我最討厭上的養生瑜珈.....="=


至於為什麼討厭養生瑜珈....


主要是第一次上這門課時...一直在地上用身體各個部位去磨蹭一些養生的器材...
這些個動作..讓我覺得....很蠢...而且老師一直處在自己做的很爽..
根本不管學生會不會做..更讓我覺得這門課到底是在磨蹭個什麼東西....




所以當昨天知道我搞錯時間時..真的還蠻想奪門而出的...
不過...就看在這堂課是善琳老師教的....我就硬著頭皮玩玩看吧..囧rz




帶操~~~~~~!!




就是把2個手掌伸進帶子2邊缺口..用虎口的地方夾住帶子...
然後右手向右..左手向左..把帶子撐開拉緊...
接著就用這帶子做各式的拉筋或平衡動作...


基本拉筋類的動作就像下圖..



這可是最容易的動作了...基本上沒什麼困難度..
主要是肩膀要開..腳要儘量往下蹲..不困難..但維持久了..就是...酸痛啦!!


接下來是最難的平衡動作..



首先這動作就先搞死一堆人了...包括我...所有的瑜珈動作對我來說...最難的就是平衡類的動作啊...>.<
不過在經過幾次的練習後...這動作算是可以維持10秒沒問題了...囧rz


接下來就是這堂課最機車最難的動作了....



(原諒我畫的醜..我只有滑鼠一個啦...另外..我做起來就是這麼醜..不敢彎下去呀>.<)


第一次做時..幾乎沒一個人做的起來..除了已經做過的老鳥吧..


放任我們東倒西歪練習完後,老師總算好心的教了我們分解動作(應該要先教吧= =)
教學後..果然好做好多啊....總算也可以維持10秒+跳跳跳啦(快倒了..猛跳= =)




昨天上完一堂帶操後...老結局...陣亡!!


今天撐著全身酸痛的身體想說來去上堂簡單的初級瑜珈就好了~~~
而它依舊是善琳老師的課....


今天早到了教室..等了20分鐘後..終於準備要上課了....
接著....站在前面的善琳老師開口了......


「同學們...來前面拿帶子....今天我們要上..帶操...」


「@#$%#^$%&^*@#@!%@^%$^%$^!...」我心裡的OS.....




我軟腳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