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不小心轉到「女人我最大」..看到大S在介紹保養頭髮的產品..不自覺停下來多看了幾眼..
接著介紹到洗頭的竅門...再接著講到如果臉會油..那頭皮八九不離十也會屬於容易出油的皮質..
想到....最近我的臉還蠻稀奇的挺會出油的ㄋ...


此時突然憶起...


上上個月在專賣牛爾保養品的網站買了1瓶拔粉刺的面膜+1瓶收斂水..
從買到手到現在..只用過1次...:P


記得上次用時因為等不夠久不夠乾就急著把它拔掉,所以還有些濕濕的,效果不大!


既然想起它來,而且才10點半離睡覺時間還久,那就再來用用它吧!


沒想到這一用居然嚇到我了= ="




因為....超有用的!!!!!!







哇..這蝦咪!!這是敷在我鼻頭的一小塊!!
雖然有點小噁心,但看到這個成果時,我竟然還蠻興奮的耶!!!







而這塊是我敷在下巴上的一小塊...哇..這塊更令人興奮了!!
一大堆啦!!這會不會也太誇張了....>///

用完的這當下,第一時間趕緊把這組產品跟使用成果拍一拍跟大家分享啦!
絕不是推銷哦,只是今天拔粉刺的成果實在有些嚇到我了cccc







這罐就是「粉刺調理淨化面膜(第二代)」







盒子旁有使用說明,盒子裡也有附一張說明紙哦!







這是跟面膜一起買的收斂水,它是一整個組合哦!







盒子旁跟盒子裡同樣有使用說明紙!




面膜剛開始在敷時,對我來說還蠻刺激的,我只會敷在T字部位跟下巴較會長粉刺的地方!
敷T字部位時,眼睛會有些些的不舒服感,但只要一敷完直到卸下,就都不會感到不舒服了!




至於這2瓶加起來究竟是How much咧?!






告訴大家.....$358!!!


不騙人!!就是...........台幣358啦!!超便宜的吧!!


想買的人自己上這裡看吧!


還真猶豫要不要再買一組,免得以後沒賣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