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老闆到台中環保局去談個新系統..

看似不甚困難的流程..不知為何老闆說他總談的有些七零八落..

所以只好叫久未出門見客的我跟他一起去談了...



我一向跟公司表明我很討厭出差...

或許大部份的人會覺得討厭出差是因為討厭跟客戶接觸吧..

但其實我還蠻喜歡跟客戶做面對面訪談ㄋ..



而我討厭出差的真正原因是.....



出門見客總要打扮的比較正式呀..有時甚至要穿裙子或有跟鞋之類的...唉~~~~

啊本倫平常就是習慣牛仔褲.T恤的就出門啦..穿個LADY樣..

就是混身的不太給它自在啦~~~

所以....我就只好用討厭出差來逃避穿比較正式的衣服啦(尤其是那個有跟鞋= =)...



到了台中跟User訪談的經過很順利..

雖然User剛開始是一副很急且不太耐煩的態度..

但感覺的出來她是因為被舊系統搞的非常煩累才會如此...



此時當然就會拿出我的看家本領..其實說穿了..除了專業外..那就是很重要的..「同理心」..

訪談的過程中..一定要非常認真的傾聽User的煩惱..

然後趕快想出該怎麼在新系統中幫User解決....

有時甚至可以適時的給予安慰或讓對方感到我100%可以感到他的痛苦..

如此理性與感性雙管齊下..包準客戶會對你服服貼貼啦..



最後在一片詳和中...就這麼把新系統給談好了...

希望回來之後做的系統能幫她解決她現在真的有夠煩死人的作業嚕~





其實去訪談前...我跟老闆就先去呷午餐..

一間老闆推薦很久的"香之園餃子店"..地址是:府後街49號...

記得許久之前跟朋友來台中時..好死不死...沒開..吃嘸啦..= ="

此次終於給它吃到了....





唔..評價是...普普ㄋㄟ~~~~

水餃雖然粉大一顆...但內餡有些乾..算沒有湯汁..而且一顆5元..貴ㄋㄟ~

老闆說它是從3.5元漲到5元的..呼....





吃完午餐後..老闆又推薦了一間麵包店的麵包...

唔...看起來不錯ㄋ...跟著他買了一整袋...60大洋是也...

晚上回家吃....哇..真的是給它很不錯吃耶.....

所以現在我就要來介紹它嚕...








一袋60大洋是也...







一袋5個...本倫晚上嗑掉一個...









其實這種麵包很多麵包店都有賣..幾乎都是2個成為一組...

這家做的..鬆棉的口感..我喜歡用嘴巴一絲一絲的把它給撕開..

剛剛好的奶油香..不會吃的滿嘴油膩感..









這個麵包跟別家麵包店做的最大的差異...就是在這個底部..

一咬下去..一股焦香味接在本體奶油香味後而來...這真是絕配ㄋ..

完全敗在這個底部了...XD









再看近一點..可以看出烤的有些焦焦的樣子吧...顏色挺深的...讚啦!!

下次老闆再到台中..一定再託他買一包回來嗑...









這間麵包店叫..「羅森手工烘焙坊」...











袋子上印了2間店的地址..至於我去的是哪間...這我也不知道...XD



其實寫這一篇...主要我就是要介紹這麵包啦...哈...

所以..台中一日遊.......報告完畢是也....Yes...





PS.訪談完後.在等老闆結束他的一個會時.跑去逛了個小街.很快的隨手就有了一雙布鞋...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