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的最後一天...我休假...Happy~~~~

但因為休假所以睡的晚晚...早餐沒吃..中餐又因事擔擱所以晚吃...

下午...我最熟悉的朋友...胃痛...就又來找我了...~~>.<~~



晚上跟老公說好要來去鳳山的鳳凌廣場跟著人群一起倒數...

在家縮成一團等老公下課..等到10點...老公終於回來了..

接著就先上演揉胃+按摩的例行公事...

雖然有想過都這麼不舒服了就不要去人擠人了...

不過為了避免自己會為了沒有去熱鬧的送出2007而後悔...

11點半還是跟老公騎著ㄅㄨㄅㄨ前往鳳凌廣場...





跨年的今天...超冷的!!!

記得前年的跨年..也是爆冷的..比今年的還冷...

那次跟還是男友身份的老公騎出家門5分鐘後..我們居然就一致決定折返了..哈!!





倒數前20分鐘..廣場滿滿的人潮...

走在緊牽我的老公身後擠往舞台的方向...

此情此景讓我想起了2003/12/31..那時的老公第一次牽起了我的手....

大大肥厚的手...很安全..很溫暖...

當我正回憶起那份溫暖時...感覺老公的手用力的握了我數下...

心更滿了...因為我想..或許他也想起了那一刻吧...





這麼晚到的我們當然是擠不到舞台前..甚至連舞台都看不到...

不過我是想來倒數..不是想來看表演的..所以我們站在人群後方...

不久之後.....主持人大喊......





10....9....8....7....6....5....4...3...2...1.......





拉起跟老公緊握的手...跟著人群一起大喊..「Happy New Year!!!!!!!」

接著....煙火齊放...四周圍充滿了尖叫聲...好High~~~

當我正恨沒有帶相機出門時...老公馬上拿出了他的手機...「用我的手機拍!!」

當下我真是像從地獄拉到了天堂一樣啦..哈~~~~

















雖然成像不怎好..但有總比沒有好呀...^^











看我們的裝扮就知...今天真的很冷ㄋㄟ!!





跨年完的我們..跑到旁邊鳳山最熱鬧的鳳山大統前的小吃街...

吃一攤超好吃的小籠包.蔥油餅.酸辣湯..2008/1/1...幸福又滿足....





願大家跟我們一樣在新的一年也有個快樂的開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