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到貝納頌居然出了黑咖啡...胃痛的陰影讓我離它遠遠遠...

今天終於殘殘給它買來喝...初入口...香....不殘留苦味在嘴裡...挺順口....

不過貝納頌之於我腦中的印象....是甜的咖啡...So.....





進入夏季..許久沒整理的頭髮...膨了...沒型了....

又跑去找我的乾女兒KiKi敗家.....



想不到...阿KiKi居然胖了!!! 形成了頭小身大的小胖Ki..不過...依舊口愛......

而且咱家的小胖Ki...很會招呼客人...那裡坐坐..這裡坐坐...

深怕阿母又把只會睡覺的她趕到後頭陪新來的虎斑妹妹---花花~~~~~



花花???!!! 是誰????!!!



花花之前不斷排徊在夢時代旁的時代大道上..大家都猜..她應該是被主人遺棄在那的吧!

3月底時..來髮廊的客人..找了髮郎設計師.救難協會跟幾位網友..一同前去救援..



記得上次去夢時代時..我也有看到花花...當時她不斷在時代大道上跑來跑去...危險的很!

今天看到花花..她的眼神...好無辜..........

現在髮廊暫時充當中途..希望替花花找個好主人....!!





美慧今天洗髮洗的超久...一邊聊天一邊幫我抓龍...雖然痛...但一整個超舒服!!

真是物超所值的剪髮....但一邊聊天一邊剪髮的後遺症就是.....剪太短!!!!!

唉......真的太短啦.....大概要過1個月才能比較正常了........





老公回到家....



「................」



「我有說妳可以去剪頭髮嗎?????」



「@^*&^$^%&%^*&^*(^%.......................」





不久.....經過我身後....揉了揉我的頭...........\00/





呼呼..老公...我會去剪短髮都嘛是你自己造成的....你都不知...笨耶!!!

原因就是...我最愛你揉我的頭了...留長髮必綁馬尾的我..怎可能讓你這樣揉....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