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我怎麼對你冷冷冷...

你還是可以嘻皮笑臉的在我身邊轉來轉去.....



中午吃了碗泡麵...空碗丟在桌上.....

家裡最近出現許多餓死鬼投胎的螞蟻兵團....連鹹的...也不放過!

整個碗公爬滿了螞蟻...我驚呼了一聲....你看了一眼...也驚呼了一聲...



「這什麼啊....?!」



「中午吃的泡麵....」



「怎會這樣...我拿下去好了!」



丟下手上的滑鼠...端起那個可怕噁心的碗公...快步走向一樓....

速度快到讓我有點....傻了.....心情也起了些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