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子拔真是讓人生氣


今天晚點下班.回到家8點半左右..
一上樓就聽到巧虎DVD的音樂..
心想...怎麼這個時間還在看巧虎...
通常依丸子拔的習慣....
應該7點半就會讓剛回家的丸子看巧虎
怎麼現在8點半了還在看?


進了房門..丸子拔果然馬上從電腦桌旁彈跳起來..
唉.....唉.....唉.....唉.....唉.....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一直叫他不要一直讓丸子一個人在客廳看電視..
怎麼講都講不聽........
陪孩子真有那麼難嗎?!


陪丸子一起看巧虎唱唱跳跳玩了一下...
接著帶丸子去沖澡...然後就交給丸子拔去穿衣服..
我再接著洗澡洗頭...洗完踏出浴室時...
我居然又聽到房裡傳來巧虎DVD的聲音!!


火~~~~~~~~~~~~~~~~~~~~~~~~~~~



你怎麼又讓丸子看一次巧虎啊?
剛不是看過一次了嗎?
跟你說過看那麼多電視眼睛會壞掉啊....
你怎麼那麼愛放給她看啊?
今天到底看幾遍了?
不會是3遍吧?!


「恩..第3遍...」


FUCK!!
馬上衝進房蹲下來眼對眼看著丸.然後跟她說....


「丸...你今天已經看2遍巧虎了...
媽咪有跟你說過晚上回來最多只能看一遍哦!
媽咪要關掉了哦....」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看那麼多電視眼睛會壞掉哦...
媽咪會讓你看巧虎..但媽咪也跟你說過只能看一遍..
不然媽咪再讓你看一下..但媽咪等等說要關掉時就要給我關哦!」


丸子大聲說好.....
我又把剛的話再次對丸子慢慢的重複一次...
等丸子又很清楚的回答好時....
我才讓丸子又看了3分鐘...
接著就跟丸子告知我要關掉了...
雖然丸子有點小抗拒..但我又重申剛她答應我的諾言...
最後還是很順利的關掉了巧虎...


然後就叫丸子拔來陪丸子玩拼圖
我就去吹頭髮跟整理丸子拔折好的衣物...
回到客廳時....看到....
散落一地的拼圖....跟....
丸子拔整個人躺在客廳巧拼上看電視..
丸子則是四處趴趴走.....


唉..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