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8點醒來..看了窗外的景色..依舊是艷陽高照的天氣..
胃..依舊不對勁...
在房間走來走去...肚子好餓..又是胃痛引起的餓..
好痛....肚子部位似乎像抽了筋的痛...走路也無法站直...
好奇怪的痛感..>"<


民被我的走路聲響吵醒...叫我回床上躺著...
再度讓他幫我按摩胃跟肚子...神奇的..這次很快的有效了...
胃痛跟抽筋的部位都不再疼痛...冒冷汗的我突然有種解脫的感覺...
痛感過去..就覺得好累..躺了下去..很快的..沈入了夢鄉~~



10點多..2個人都醒了過來..梳洗過後..
整理了行李...將房間也整理了一下..便開始在房間拍拍照照..
這麼優的房間怎可以不留下點紀念呢..
但拍照花了太多時間..不知不覺..時間竟已超過11點..趕緊拿了行李下樓辦退房.
退了房..到了車旁..呼..好熱的車子...
今天換小豬民開車..開始朝著下一個目的地..餐廳「豬本家」前進..
出發不久..我才想到..餐廳是訂11點半的..這餐廳又超有人氣的...
我們下樓退房都11點多了..到餐廳..肯定遲到的..
就趕緊先撥了電話過去告知一下...對方只給了我們5分鐘的緩衝時間...
當時看錶..其實已經11點29了..>"<
到了恆春...小小找了一下便找到了...我叫民先下去..
我開車來去停..找了一下後..民就打來說..店家已把我們的位置讓出去了...
我看了錶..啊..11:40分...Orz...好嚴格喔..>"<
但遲到的人..實在沒資格說什麼啊...只好乖乖的回去載民...
到另一家網友推薦的「南門手工餃子館」吃飯...
餃子是我很愛吃的料理...尤其是手工餃子更是最愛...
但...這餃子...還好..真的還好...雖然算特別..但並不很美味..Orz


結束了這一餐..身體還是感到很累..
2個人便決定回程好了..最後一站..萬巒買豬腳~~
最後還是我來開車..我想坐在旁邊位置看地圖應該會讓我更累吧..
所以便請民看地圖而我來開車...
結果...此行最大的惡夢發生了...


從恆春出發..接近潮洲..此時該很注意萬巒的位置..
叫民仔細看地圖...起初...都還蠻順利的...
走啊走...到了竹田交流道...
心想..就在這附近了吧...
記性不好的我早就忘了萬巒應該在竹田交流道的南方...
而也相信民看地圖的能力...結果一路經過了長治開到了麟洛...
心想..不可能吧...怎可能那麼久...
途中問過他要不要停下來再看看地圖..
他說路標都還沒有看到萬巒....但其實之前我好像有看到..
只是不覺得有那麼早到萬巒...所以就沒堅持停下來..
到了麟洛..就真的有點誇張的遠了...
我便堅持的停到路邊..拿了地圖過來看....
一看...天啊!!!超過很多了耶!!!
萬巒明明就在長治鄉跟麟洛鄉南方啊...Orz
再開下去就回高雄啦!!這麼明顯的超過他怎麼沒看到....
當下火氣就止不住的上升上升...心想..
看地圖怎會看到這麼誇張的遜啊~~~~





最後不知怎的..又累又氣..結果整個人就抓狂了起來..
為什麼車也開不好..請你看地圖又看成這樣...
整個行程都我在Control..究竟你是跟出來做什麼的啊..>"<
氣到一個不行.....
本來想說行前都我規劃沒關係..反正2天都是你要開車的...
現在變成我規劃..我訂房..我訂餐廳..我開車..連看地圖都要我來看..
整個情緒上的不滿都爆發了出來...跟你大肆口角了起來...
你氣我幹嘛脾氣那麼大..你氣我說你都沒在看地圖...
最後你不說話了..因為你很氣..而我也不想講了..我也很氣...
自己拿著地圖..一路開回了離往萬巒不久的187縣道..
叫你下車去問接下來怎麼開比較好..免得又一路開錯...
問好後..便一路順利的到了萬巒...


在海鴻的停車場停好車...跟你2人僵在那..
你不想下車...叫我自己去買..
你不想下車...我就更生氣...自己去買..多淒涼..
而且心想..這一切都怪你不夠積極..什麼都不會..不會也不去學著做..
什麼都要我來..什麼都要我做..似乎我才是男人..而你是女人..
再度你來我往的吵了一陣子後....
我知道你氣我的脾氣來的太衝來的太快..永遠都改不過來..
但我更知道我氣你的隨性與懶散..也是永遠都改不過來..
相異的2人..永遠的衝突..
最後我要求不要吵了..一起去買豬腳..買完回家休息...
有事之後再講...講完就先行邁步往海鴻前進...你很勉強的跟了上來...
快到海鴻時..我說了一句..「我跟你說過我不敢跟我哥發脾氣」..
你說..「那你就可以跟我這樣發脾氣?!」
我回..「因為我知道我哥會幫我很多事!」
你說..「那我都沒有幫你任何事嗎?!」
我回..「沒有.....(還有後續)」
但他聽到我說沒有就停下了腳步...無奈又生氣的看著我..
我嚇了一跳..我還沒有說完啊!!!!
當我回身拉他時..他便搖搖頭往前走去..走進了海鴻飯店的人群中...
我當下快步跟上拉了他..把他拉到另一邊沒有人的路旁...
用力的看著他...跟他說了一句..「但我哥不會管我的病痛..」
接著就很戲劇性的含著淚走進了海鴻...
他似乎呆了一下...跟了上來..跟著我看著那一堆豬腳...





原來買豬腳要自己選自己要的豬腳..然後拿給阿桑幫我們切..
不知怎麼看豬腳的我..在那東晃晃西晃晃..實在不知該怎麼挑..
最後隨便挑了一隻大小差不多的給阿桑去切..270...恩..不貴嘛..
但那一根大骨就不知多重去了咧..=__________="
我們2個人就平分那隻豬腳..再幫老媽買了一包真空包..
沿路買了飲料喝..再買了3大包餅乾...
就踏上了歸途...回程由他開車走他比較喜歡走的省道...
一路平順的回到了高雄...
那場風暴也就這樣劃下了句點...QQ


事後再想想..我的脾氣..怎辦呢?
縱然他人有再多的不對..我的脾氣也不用一下子就爆發上來..
這後果..都是很傷人的不是嗎?
唉...EQ超遜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