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了房...看老公果然睡的熟的很...自私的將他手機鬧鐘從8:00調到了8:15..

心想...15分鐘應該夠他梳洗然後準時赴8:30的約吧...

接著就進了浴室悠閒的泡了個熱呼呼的熱水澡..



8:00..剛洗完澡..小步桑來電..聽她一副快要死掉的聲音..

好吧...大赦一下這些可憐的傢伙..改約9點再赴餐廳吃早餐吧...

(小步桑..我有沒有記錯..我們應該是改約9點沒錯吧..XD..)



8點半..準時把老公從床上挖到浴室去洗澡..快9點時..我們出了房門..

小步桑也在9點時出了房門...嗯..看起來精神還OK...

看清形...菜龜桑應該是還在.....小賴床吧....^"^















三人先進去餐廳跟美女小珍小哈啦了一下..然後點了三杯特製飲料..

為什麼說是特製呢...因為人家明明說是有...咖啡.牛奶.紅茶等飲料..

我們3人就偏偏點了...紅茶牛奶..咖啡牛奶..這種Mix drink....:P



點完飲料我們就先到樓頂去看了一下風景...此時的太陽已經大的讓人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刺眼的陽光實在是讓人不太舒服..所以只待了一下便下了樓...

此時菜龜桑也剛好出了房門...哇...這臉是怎樣...會不會也太掙擰了一點!!!

好吧..看來是超級沒睡飽的吧...0.0"





再度坐進了餐廳...先前點的飲料已經上桌...







我跟老公點的冰紅茶牛奶...味道就還不錯....









小步跟菜龜桑點的熱咖啡牛奶...唔..當我還在拍照..無暇也分一口時..

菜龜桑已經先就小步桑的杯子試喝了一口....我...沒喝到...應該也還不錯吧...QQ









小珍一個人在櫃台裡忙著...此時外面有一桌比我們先到的小朋友等著用餐...









就是這一桌..當我等的有些不耐煩時走出門亂拍時..就拍到他們的餐剛好上桌...









2個各懷心事的男人...這可是這天唯一的人物照哦...0.0"











上完小朋友跟他們爸媽餐點後..我們的餐終於來了..真的等的有夠久的...









看到的第一眼...感覺...份量好少而且一點也不豐富耶.......@@









炒蛋看起來也稍硬..感覺像我之前煮滑蛋失敗的感覺..吃起來也果然如此....

而且培根太硬..整個煎過頭...我最愛的德式香腸..也SoSo..烤土司..就也普通..

旁邊那陀..感覺就...也SoSo...雖然很奇妙的吃完居然是超飽的感覺...

但這一頓早餐明顯的失望極了....出門玩...我最期待的其實就是吃這種西式早餐ㄋㄟ...唉..

不知是不是因為這頓早餐不是民宿大廚中和桑煮的呢?

玫瑰姐跟中和桑..甚至是米亞..在我們吃早餐時都不知跑去哪了...這頓早餐的約會...

唉...失敗啦......="=



吃飯時聊天..才知道原來菜龜桑跟小步桑應該沒有想那麼早起床...

ㄟㄟㄟ...那昨晚問你們時..你們怎麼不表達想睡晚一點的意見呢...

我跟老公出門玩幾乎都是睡到精神飽飽才出門的ㄋㄟ...

七刀...結果一群人此時才知道彼此的心意..唉...通通會錯意啦....^"^





吃完令人失望極了的早餐後...小步桑們回房整理尚未整理的行李...

而在等老公洗澡的空檔..我便將所有行李整理好了..所以此時就是很好命的先回房休息囉..cc









房間與房外的對比..外面的太陽真是大的嚇死人嚕..





正當我一邊休息一邊東拍西拍時...肚子感覺愈來愈不舒服...本來以為是吃的太飽..

沒想到...最後居然肚子痛了起來..我咧...我居然拉肚子了!!!

早餐啊早餐..你已經讓我如此失望了..居然還害我拉肚子...>.<

幸好拉一拉後...肚子整個舒服了不少....Yes!!





不久後小步桑們終於整理好了行李...接著我們就準備出發到墾丁森林遊樂區踏青去也....

每次來墾丁..最多就踏到社頂公園..從沒有進過要門票的森林遊樂區..

其實最大原因是如果只有我跟老公時..對於沒得逛沒得吃的地方..通常興趣都不是太大...

不過如果是>2人的話..來這種地方一起走走也是不錯的....









開進了門口顯著的大拱門後..我們進到了一條滿是樹木的道路...

(前方那一條白是在民宿外清玻璃時留下的髒痕..XD)









天氣真是晴朗無邊啊.......





一進到停車場..我就覺得這裡超熟悉的.....原來..這裡我來過啊!!!!

不過應該是青少年時來過吧..記得對停車場對面那一條商店街超有印象的..



老公也在走往售票亭途中時..發現他高職時應該來過....0.0













停好車..步行往售票亭途中...這是什麼地方咧...@@?











到達售票亭..感覺人煙稀少...買好了票我們便進了園區...











第一棵遇到的大樹..其實森林遊樂區真的就是一堆大樹林立的地方...









應該栽種花的溫室吧....





接著...在這裡..不知怎的完全沒想照相的感覺..

跟老公一路哼著歌打打鬧鬧的跟在依舊走路飛快的2隻猴子後面..

腿長猴子2人組..實在很想叫你們走慢一點呀..沿途的風景..你們究竟看多少進去呀...

遊園時間又沒有像吃烤肉一樣限時2小時..走那麼快是有鬼在後面追喔...

腿短2人組的我們..索性也不想追趕腿長2人組...就慢慢走囉...

反正不管怎樣你們還是得等我們的啦....ccc





說實在的..如果沒有拍照..走森林遊樂區對我來說就是來健行的...

裡面的花花草草或者樹木...在這冬天時節一點fu都沒有....

除非有像阿勃勒或者櫻花一樣美麗到不行的壯觀景像才會吸引到我.....



走了大概2個小時後...完全沒在看路線的我也不知我們究竟走過了幾個該看的景點..

此時天空也下起了些許的毛毛雨...再加上風大的很....

所以我們就決定不繼續往回走去看沒逛到的點...來吧...回溫暖的車上吧...XD



本來以為下午還可以來去逛1.2個地方..譬如關山啊..喝個咖啡看個風景嘛..

不過老公一直表達他想要回高雄的意願..而其它人看起來也都累累的樣子..所以就決定啟程回家囉...

接著小步桑說想去買看看有名的小杜包子來嚐鮮..

所以我們就往小杜包子來去...果然...門口一堆的人..一大堆拿著號碼牌的人...

而且天空還是飄著細雨跟冷風..最後我們放棄排隊了...我們與小杜包子又再度無緣了...





沒了小杜包子..找了GPS上的資料..決定來去吃福安宮旁有名的"阿品芋粿"..

開往位於四重溪的福安宮時..菜龜桑已經完全不支倒地睡的熟的很...

當我們順利的找到阿品芋粿要停車時...菜龜桑奇蹟似的自動甦醒..

唔..好樣的..醒來的真是時候啊....









此時小心翼翼觀察著菜龜桑的反應...究竟他會不會覺得我們帶他入了賊窟..這破爛的小攤子...囧rz

我相信老公絕對不會太Care好不好吃的..他只會說..不好吃頂多下次不要來吃...

希望語不驚人口不休的菜龜桑可以..嗯...別計較嘛....ccc



(不過我也是很有主見而不是太隨和的人..所以也沒啥資格說人家..XD)









超舊的招牌居然還寫著"聯合報採訪"ㄋ...















真的是超簡陃的攤子耶...如果不是網路上有人介紹..我應該不會路過時來吃吧...(除非很多人)











哇..看起來超好吃的大腸....古早味啦...皮Q花生香..加上醬油辣椒..好好吃喔..

這種用厚腸子包的古早味大腸通常都很貴耶..

我們家附近的雖然也是超好吃..但一小段就要50元...>.<

我看這一盤不知要多少錢了...@@









芋粿是他們這的招牌菜吧..吃起來淡淡的芋頭香..我覺得他片的太薄了..

上面加了超多的客家式的炒料..就像我很愛吃的芋粿ㄎ一ㄠ裡面包的餡...

雖然很香..但我覺得加了太多了..有點浪費...XD

雖然還是好吃...但這盤之於我的CP值沒有高於大腸..哈....



而且這裡還有附免費的熱湯哦..2個男生喝的超開心的....





吃完這2盤..老公很開心的決定再叫2盤...2隻猴子沒贊成..也沒反對...0.0

所以老公就再叫了一盤大腸.一盤芋粿.再加一塊煎餅.本來想再叫一份炸扁食的.可惜賣完了.......



老公叫完餐回來後告訴我們..剛剛我們吃的那一大盤芋粿+大腸才70耶...

他一說完...其它3個人都覺得驚訝不已...那2盤的東東..才70大洋...0.0

實在好便宜喔...



這次新叫的煎餅...熱呼呼...很好吃耶...

煎餅切成了4塊..一人一塊很快的就吃完了...這樣一個煎餅10元...便宜便宜!!

不過....我居然沒拍...沒拍..沒拍.......!!!

寫文章的此刻還是經由小步的提醒才想起來有這塊餅的存在...

可見我們吃的速度有多麼的快....我完全忘了...哈哈哈~~~~



4個人都對這間店的評價很高...下回再經過這裡一定還會再來嚐嚐...

寫文章的此時...我又流口水了啦...XD



最慶幸的是..這間店非常合菜龜桑的口味..因為他說很有客家人的味道...

他可是從小在客家村混大的ㄋ...上帝保佑啊~~~~~









當我們正嗑著第二輪的美食時..愈來愈多的人湧進了小攤子..有內用的..有外帶的..

我們也開始猜起哪些是在地人..哪些是觀光客....這感覺還蠻好笑的...XD

有在地人光臨的店家絕對是不會難吃到哪去的啦....^"^









吃飽滿足的要離去時..還是有不少的人客陸陸續續前來哦...

從這角度看過去..馬路另一邊就是往四重溪的方向.....





吃飽後..我們便一路往高雄肥家了..吃飽的此時..覺得好累喔...

途中我們還到東隆堂吃了龜苓膏跟冰棗雪蛤膏...唔..奇怪..怎麼跟上次吃的感覺差那麼多..

尤其是冰棗雪蛤膏...上之吃明明超好吃的..這次怎麼覺得吃起來超黏超不順口的..

唉..這間恐怕是會被我打入冷宮了吧...XD





從東隆堂離開回高雄時..因為老公累了所以轉由我開車..

此時因為有菜龜桑的人聲導航..所以我便沒有開GPS...但又看不太懂路標...

雖然有菜龜桑的提醒..但還是不知應該何時該切入外側車道準備上下交流道..所以總覺得自己有點混亂..= =

下次還是記得就算有人聲導航..還是把GPS開著...這樣才可以知道究竟還有多遠會到達交流道...@@





回到高雄時大概是下午4點左右..整個感覺爆累的啦!!!!

一回到家..行李丟著...澡也完全沒辦法去洗..頭昏的很..一股腦就把自己丟到床上..

沒1分鐘..我就入睡了....要不是老公餓了...我大概可以一直睡到隔天早上吧...





這次的墾丁行..就在平安順遂的旅程和好吃的阿品芋粿的加持下..劃下完美的句點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